韩信|王者荣耀:看到这几个英雄带着原皮或者伴生皮,感觉已经输了一半

【韩信|王者荣耀:看到这几个英雄带着原皮或者伴生皮,感觉已经输了一半】韩信|王者荣耀:看到这几个英雄带着原皮或者伴生皮,感觉已经输了一半

文章图片

韩信|王者荣耀:看到这几个英雄带着原皮或者伴生皮,感觉已经输了一半

文章图片

韩信|王者荣耀:看到这几个英雄带着原皮或者伴生皮,感觉已经输了一半

大家好我是指尖 , 王者荣耀中的皮肤除了形象上和音效上的改变之外 , 还能提供一点卑微的属性 , 但是我们在看到某些英雄没有皮肤 , 或者只有一个伴生皮肤的时候 , 总是会觉得很慌 , 感觉碰到了一一个新手 ,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觉 , 下边这些英雄 , 看到了他们带原皮或者没有皮肤 , 心已经凉了一半 。
韩信-红毛、教廷
韩信是我非常信赖的英雄 , 分段越高 , 见到韩信就越放心 , 这个英雄 能创造奇迹 , 但是也能拉低队伍的下限 , 低分段中见到韩信基本随缘 , 所以段位越高 , 证明手法越强 。

但是看到了这个韩信带着水晶皮肤 , 或者直接裸英雄的时候就会有一种感觉 , “这货是新手” , 虽说韩信的操作比较简单 , 但是想要打好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练成的 , 熟练度低 , 不光是手法上的问题 , 还有意识上的不足 , 韩信的玩法和对局势的把控 , 和其他的打野是不一样的 。
露娜-勇者、伴生
露娜玩家是否是专精 , 从皮肤中真的能够看出来 , 虽说带着紫霞玩很坑的也不在少数 , 但是至少高手也基本都带这个皮肤 , 只有偶尔玩 , 或者还在练习阶段的玩家才能带着六元皮肤或者伴生皮肤 。

对于一个需要极致手速才能玩好的英雄 , 我不认为随便弄个人就能秀翻全场 , 因此看到了没有高级皮肤的露娜 , 感觉这把基本就没了 。
李白-伴生皮
李白的皮肤有不少 , 且质量都不错 , 包括勇者皮肤敏锐之力的手感也可以 , 毕竟还有多个星元皮肤可以选择 。

碰到伴生皮肤的李白 , 只有两个可能 , 一个是玩小号炸鱼 , 另一个就是入门级的选手 , 在不低的段位里碰到 , 毫无疑问 , 玩家的水平质量不会太高 , 因此碰到了就会觉得很慌 , 但凡一个真正喜欢 , 会玩李白的玩家 , 至少也有一个高级皮肤 , 你觉得呢?
孙悟空-大镖客、美猴王
猴子玩家的基数不是一般的大 , 也因为玩家太多 , 所以皮肤也是疯狂出 , 光传说皮肤就两个 , 且还都有星传说 , 但是猴子本身的强度就比较低 , 很难在高端局中打出效果 , 但如果在英雄本就不强的情况下 , 带着一个伴生皮肤 , 或者和伴生皮肤毫无区别的美猴王 , 那么这个猴子是坑货的概率极高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