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波|DOTA2:组队风波!老十一跟Maybe开团前因后果

DOTA2:组队风波!老十一跟Maybe开团前因后果
2021-12-24 18:30·
转会期传闻的老十一跟Maybe组队一事 , 在各种原因之后便不了了之 。 然而老十一没忍住直播开炮Maybe 。
老十一开团:
说什么有人不把你当兄弟什么的 , 我们最开始聊好了五个人一起做队伍是不是 , 这话我说的还是你说的 , 人都找到了队是围绕你找的 , 所有人都相信你 , 完全不管等消息就好了 。 后面可能是知难而退了吧 , 我反正是没有得到任何解释 , 我不会去说什么对错吧 , 反正我不喜欢这样的人 , 要组就好好组 , 不组你就别喊 。 我当时问的VG跟Aster , 那个聊天为什么会泄露我就不知道了 。
不能说势利眼吧 , 你想法变了需要给别人一个说法吧 , 但你总给兄弟们一个说法吧 , 这不是难以启齿的话吧 。 你想找个更好的可以啊 , 这是你自己的自由 , 但你需要给现在的人一个说法吧 。 还说什么我在道德绑架别人 , 说我什么不要工资去打什么的 。 我只是再给自己表态 , 我觉得这四个人很强 , 跟他们一起组队离冠军更近一些 。 要是他不想跟你打 , 你架着他有什么用呢是不是 。
反正这事过去了 , 开始有点意难平 , 现在想想算了 。 这种人我想跟这样的一起打了 , 咱不能说去年一整年打得特别好 , 咱也是不丢人吧 。 刚打完TI去找到只能说不难找 , 去二线队打不是不可以 , 但也得有有潜力的兄弟一起打 , 没有的话我是不太想去二线队 。
我是第一个人提出降薪的 , 五个人时候我真想打想拿冠军 , 后面四个人更像抽中第五个人的脸吧 。 所以我是主动降薪那个啊 , 不是那个不行的啊 。 我说自费可以打是一个态度 , 而不是说有了赞助 , 兄弟们都有工资 , 我不要工资我图什么啊 。
风波|DOTA2:组队风波!老十一跟Maybe开团前因后果
文章图片

Maybe回应:
感觉老十一有点过分就回应一下 , 总不能含泪背锅对吧 , 这CN DOTA都这样了还在内卷 。 说什么我带队跑路什么的 , 我从头说一下吧 , 开始老十一找我 , 就是最开始的五个人 , 我就开始找他们个个人说 , 一个一个问我去找所有人 。 他跟我聊到一个点 , 当时据我所知小象可能不做了 , 老十一说什么他可以不要工资打 , 我就秒接受了 , 之后我就找其他人说 , 结果就是不太行 。
其实不要工资这个事 , 你不接受是正常的我觉得 , 之前我跟我朋友说热血DOTA不要工资 , 他们说梅西C罗都是拿着工资踢球 , 再说圈子这么不稳定是吧 。 不要工资不想打是正常的 。 然后第一个方案就否掉了 。
小象确定不弄之后 , 我们就只能去找老板了 , 好那就看看怎么联系 , 老十一就去粉丝群什么地方 , 你们不用去追根揭底去什么的 , 我从不带其他人节奏 。 接着说找赞助找老板 , 就说要不先打着 , 然后再找人接盘什么的 。 我当时还找天哥聊 , 那个ROOT是他一人搞的 , 就是他拿大头再给他们发工资这种模式 。 我还是有一丝丝冲动想搞 , 后来一想还是算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