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天龙网游八卦:天龙第一代翻车女神,曾自己扒出所有黑历史

网游|天龙网游八卦:天龙第一代翻车女神,曾自己扒出所有黑历史

文章图片

网游|天龙网游八卦:天龙第一代翻车女神,曾自己扒出所有黑历史

文章图片

网游|天龙网游八卦:天龙第一代翻车女神,曾自己扒出所有黑历史

天龙八部发展至今 , 伴随着游戏出现的女神们也层出不穷 , 这里说的女神是指在某些方面有过人的表现 , 不过最后的下场无一不是跑路 , 能够维持人设到现在的还真没见过 , 今天要来说一说的就是天龙第一位影响力巨大的女神——安白 , 在那个人人都还是三四级号的天龙年代 , 在贴吧论坛的楼主还爱称自己为“露珠”的年代 , 安白靠游戏对象从五体小峨眉变成七级重楼大神 , 最后自己将自己所作所为扒出 。
安白女神 , 放在现在也能算得上真女神 , 颜值耐看 , 学历也高 , 后来某次的女神评选大赛中她还榜上有名 。
这个故事的开始 , 是安白重新入坑天龙 , 作为妹子玩了一个峨眉 , 认识了一帮朋友 , 拜了师父 , 最后还找了游戏cp , 只不过一开始的cp并不是这个故事的男主角 。

在安白的叙述中 , 她一开始就是奔着钓大神去的 , 所以在还有着cp的时候就通过排行榜找到男主角 , 逍遥号号主灭世水水(名人) , 以下简称水水 。 安白刻意的接近和长期的游戏相伴中 , 最后还是成功和水水在游戏中结婚 。

结婚后 , 水水在游戏中送给安白很多东西 , 还为她打造了65的峨眉号 , 怎么让男神送自己东西的步骤之详细 , 以至于后来的吃瓜群众称其帖子为“伸手教学帖” 。
安白自述中能看到的是 , 她冲着大神去的 , 不过也只勾搭了这一个人 , 但后来她被人扒出还勾搭了其他人 。 至于和水水的故事 , 安白和他奔现准备在一起了 , 水水给了她买了一个全七双重楼慕容号玩 , 后来还十分放心地把自己支付宝密码告诉安白 。

谁知道这时候安白竟然冒出来一个男朋友 , 她自称男朋友知道了自己和水水的事情 , 还知道了她手中有水水支付宝密码的事情 , 被威胁必须一起盗走支付宝里的钱 , 那也是一个网络安全并不完善的年代 , 安白就这么拿走了水水的钱和号 , 这些号都被她相继卖出 。
水水因为此事与安白彻底决裂 , 当年安白写这个帖扒自己 , 其实一开始大家都是同情她的 , 而后有人从第三人角度还原了故事的真相 , 导致围观群众醒悟过来这就是个骗感情骗钱的女神 , 安白人设崩塌被追着大骂 , 删帖跑路 。

这个故事到此为止算是告一段落 , 安白拿走的号和钱 , 在当时应该算不少了 , 而且两人奔现后水水还给她买了很多东西 , 这些水水一概都没有追究 , 只能说大概曾经动过真心吧 , 所以才不想伤害 , 再去看安白所写无不讽刺辛酸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