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看了Canyon的男枪,我决定之后都出狂风之力

|Peanut:看了Canyon的男枪,我决定之后都出狂风之力】在最近的LOL KeSPA杯中 , Peanut代表NS战队(NS RedForce)战绩不错 , 在小组赛中仅仅输给了DWG战队 , 战胜了诸如AF、DRX等老牌队伍 , 其中Peanut的发挥功不可没 , 在小组赛后 , Peanut接受了采访 。

|Peanut:看了Canyon的男枪,我决定之后都出狂风之力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问:顺利晋级的感觉如何?
Peanut:很高兴今天两场比赛我们都赢了 , 现在小组赛已经结束 , 我觉得我们应该更好的去准备后面的比赛 。
问:能赢下比赛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Peanut:其实比赛打得并不轻松 , 在KeSPA杯中战队的战术执行与配合比个人发挥更加重要 , 我们的配合要比比人好 , 而且下路的状态也很不错 。
问:这支队伍的战术打法是怎样的?
Peanut:更多的是我和Kellin来带动节奏 , 我们在赛后也会更多的反馈比赛中的状况和问题 , 平时大家相处的也不错 。因为在KeSPA杯中下路双人组总能赢得对线期 , 所以帮了大忙 。
问:很多粉丝都担心Deokdam(下路选手) 。
Peanut:因为之前我一直都在LPL , 所以对他没有太多的了解 , 不过因为他打职业的时间不太长 , 所以还有很多成就可以去追求 。
最近他也打上了韩服第一 , 这表明他最近的状态不错 。
问:NS战队(前DYN)以前的C位是上单Rich , 但是最近他在KeSPA的表现不佳 。
Peanut:原因是我们并没有围绕上路去制定战术 , 而且准备这个比赛的时间也不多 , 队伍的组织也并不算太好 。简单的说就是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去熟悉彼此 。
问:现在男枪都会出狂风之力 , 为什么?
Peanut:一般是根据场上的情况来出的 , 我会选择狂风之力或者不朽盾弓 , 比如如果我打10场比赛的话 , 那么会出3-4次盾弓 。
不过之前看了Canyon的表现之后 , 我觉得狂风之力成为了首选 , 从现在开始我应该只会选择狂风之力了 。
问:KeSPA是你第一次与冠军队伍DWG交手 。
Peanut:他们很优秀 。我们觉得我们唯一能赢他们的机会就是在争夺资源的时候打赢团战 , 如果做不到这一点我们毫无疑问会输 。
最后的结果也确实是我们落败了 , 不过他们是现在的世界冠军 , 所以我鼓励我的队友不要把这一场失利放在心上 。
问:对KeSPA杯有什么样的期望?
Peanut:不太觉得会在年末的时候获得一个怎样的好成绩 , 而且圣诞节无法和朋友和家人一起过也有点遗憾 。不过如果 , 我都会去争取接下来的胜利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