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始天尊|fgo姜子牙透露元始天尊关注主角行动 型月世界观道教最高的存在

元始天尊|fgo姜子牙透露元始天尊关注主角行动 型月世界观道教最高的存在

文章图片

元始天尊|fgo姜子牙透露元始天尊关注主角行动 型月世界观道教最高的存在

文章图片


fgo随着姜子牙方面的落地 , 在剧情中还出现了非常有意思的剧情和内容 , 作为道教这一块堪称顶点级别的狠角色 , 元始天尊也被官方所体积 , 不过只是提了一嘴 , 同时在设定集中也有一些透露 , 具体来详细聊聊这个有趣的设定 。

在这次的冒险中 , 太公望在聊天的过程中特别提到了 , 作为人类最后的御主藤丸立香 , 其活跃一直被元始天尊所关注 , 而自己之所以知道藤丸立香的故事 , 甚至还是从师父元始天尊那里听说的 , 这设定不得不说太有意思和好玩了 , 敢情这帮子顶级战斗力的大神仙 , 都不乐意出手 , 一个个都搁那儿看主角冒险直播呢 , 这心态也太佛系了 , 唯恐天下不乱啊这是 。

而根据型月世界观的谁都能够 , 道教方面的最高存在就是元始天尊了 , 看来不但没有天上老君和通天教主什么事情 , 鸿钧更别想了 , 毕竟鸿钧是小说中的角色 , 而三清实打实是隶属于道教的 , 不过仔细想想也合理 , 毕竟西游记以元始天尊为长 , 而封神榜以太上老君为长 , 通天永远的NO.3 , 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 不过很好奇如果型月世界观的觉者遇到了元始天尊 , 不知道会有什么互动?

不过不得不吐槽的是 , 不论是哪个地方势力的扛把子大佬 , 这帮主神天天在看迦勒底直播 , 一点力气活都不出的 , 派几个部下过去算是给面子了 , 这么一看反而就显得奥丁Low了 , 别人家的老大都是隔岸观火嗑瓜子 , 这货还把力量给了C狗了 , 到底是奥丁太上头 , 还是说太过于老好人了呢?

【元始天尊|fgo姜子牙透露元始天尊关注主角行动 型月世界观道教最高的存在】当然这么一对比 , 感觉希腊神话的神仙似乎真的很勤奋啊 , 宙斯直接把全家的神仙都整出去了 , 弄合体大萝卜死磕巨神 , 奥丁借力量 , 这么一看就不列颠的妖精和中国的元始天尊摸鱼了 , 怎么感觉有一种咕哒被全世界都关注的感觉 , 堪比士郎跳高级别的特异点了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