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洛特|原神:这才是最公平的机制,就算是神豪也没用,人人平等!

【杰洛特|原神:这才是最公平的机制,就算是神豪也没用,人人平等!】杰洛特|原神:这才是最公平的机制,就算是神豪也没用,人人平等!

文章图片

杰洛特|原神:这才是最公平的机制,就算是神豪也没用,人人平等!

文章图片

杰洛特|原神:这才是最公平的机制,就算是神豪也没用,人人平等!

文章图片


游戏中的笔杆王者 , 每日靠玩游戏过日子 , 玩网游也有20个年头 , 我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 作为一个10年不脱坑的老玩家 , 如果文章写的有什么问题 , 请重喷!如果大家觉得好 , 请转发加点赞!非常感谢!
原神这才是最公平的机制 , 就算是神豪也没用 , 人人平等!那就是圣遗物的机制 , 这才是最公平的 , 哪怕是氪金再严重也不一定能爆出最好的圣遗物!

                                               这不是讨论运气 , 是讨论出好货的几率 , 出好货的几率太低 , 不是平等的 。 圣遗物小毕业不难 , 2-3个月可以 。 完美毕业2年都没必可以 。 我九月份抽的雷神 , 现在还没毕业 , 还差一件完美的圣遗物 。

                                               3月入坑的玩家 , 现在深渊打不满 , 圣遗物太难刷了 。 绝缘套都刷了3个月了都没有完美了 , 雷神40暴击240暴击伤害 , 感觉暴击率这么低不合适 , 都爆不出来 。 拿的是护摩 , 240充能够了 , 完全能续上 。 没有暴击头 , 关键是唯一一个暴击头 , 除了主属性 , 其他都是精通防御生命 , 要它何用 。

                                               我每天都会去捡免费的狗粮 , 所以不是很缺狗粮 , 五星圣遗物但凡有点希望的都会拉到四级看一下 , 实在不行的也会拿去三换一 , 最近优拉2+2也毕业了 。 别光想着完美毕业 。 没有毕业的角色!凑个50暴击 , 150爆伤一千五到两千攻击力 , 基本这个角色就可以玩了 。 追求极致是氪金玩家买体力做的事 。

                                               其实圣遗物一定要搭配好 , 暴击率低 , 暴伤再高也没用 , 建议你有好的精通沙漏可以把生命沙漏给换了 , 胡桃绑定行秋打蒸发精通大于生命带来的收益 。 最近的深渊11层一顿六七分钟的输出 , 六个怪依旧满血 。 悬浮精灵感觉需要多试几次才知道怎么打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