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痞幼圣诞节福利来了!麋鹿换装令人期待,若凌flag才叫绝!

麋鹿|痞幼圣诞节福利来了!麋鹿换装令人期待,若凌flag才叫绝!

文章图片

麋鹿|痞幼圣诞节福利来了!麋鹿换装令人期待,若凌flag才叫绝!

文章图片


现在短视频行业越来越红火 , 优秀的UP主也是一直在持续涨粉 , 比如说我们熟知的美女博主痞幼 , 就一直处于短视频行业的顶流 。 可以说痞幼出道时间很早 , 甚至是最早的一批网红 。 她走的风格路线是机车女孩 , 要知道这样的风格全网也没有几个 , 而痞幼凭借完美的身材成功让粉丝们记住了她 。 不过让人遗憾的是 , 痞幼到目前为止 , 都没有开过直播 , 这也让粉丝们对她非常期待 。


【麋鹿|痞幼圣诞节福利来了!麋鹿换装令人期待,若凌flag才叫绝!】
而在最近 , 痞幼终于是迎来了首播 , 不得不说这件事情很快就在粉丝圈里传遍了 , 虽然说粉丝们早已经知道痞幼的真实颜值 , 但是在直播间中的表现却能更好的反应一个人的真实性格 , 因为都是直播出来的 , 不存在后期的剪辑或者美化 。 而值得一提的是 , 这次痞幼在HY平台首秀 , 还邀请了一位重量级的主播 , 他就是我们熟知的LOL手游主播若凌 , 这次若凌也来为痞幼捧场了 。



要知道痞幼直播的时间正好选的是圣诞节 , 所以自然要整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了 , 比如说在直播之前 , 痞幼就和粉丝们官宣 , 自己将会在直播的时候来一波麋鹿装 , 相信粉丝们都知道麋鹿装是什么样子 , 这套服装非常的修身 , 可以让人的好身材一览无遗 。 而痞幼本身底子六非常不错 , 可以想象她在穿上麋鹿装之后 , 又是何等的火辣 , 恐怕不少男粉丝到时候都要忍不住流鼻血了!



而除此之外 , 痞幼还立下了一个flag , 那就是自己将会和若凌切磋LOL手游的技术 , 如果自己输了的话 , 那么就要给自己的好朋友打电话 , 并且还要说一些神神秘秘的话 , 也算是整蛊一下朋友 。 粉丝们对痞幼所说的神秘好朋友也是非常期待 , 不知道她会不会打给另一位顶流网红梅尼耶呢?当然 , 这一切都要在痞幼直播的时候才能揭晓 , 而痞幼同时还表示自己输了就要直播染头发 。



当然 , 若凌作为和痞幼一起连麦直播的小伙伴 , 自然也要立下一个flag了 , 不得不说若凌的flag才是真的绝 , 他表示只要自己在游戏中输了 , 他们也会直播染头发 , 不过和痞幼不一样的是 , 现在若凌的头发颜色已经确定了 , 那就是染成绿色 。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绿色意味着什么 , 所以说若凌的这个flag还是很需要勇气的 , 相信这次的痞幼首秀 , 一定会节目效果拉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