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韦|痞幼首播LOL手游,“节日限定套装”让老粉期待,国一大神前来捧场

典韦|痞幼首播LOL手游,“节日限定套装”让老粉期待,国一大神前来捧场

文章图片

典韦|痞幼首播LOL手游,“节日限定套装”让老粉期待,国一大神前来捧场

文章图片

典韦|痞幼首播LOL手游,“节日限定套装”让老粉期待,国一大神前来捧场

文章图片


前言:伴随着LOL手游的热度升温 , 各类玩家以及网红也是纷纷入驻其中 , 大家对于这一个经典IP的手游续作 , 也是抱以极大的热情 , 当然游戏的可玩性自然也是不负玩家们的期待 。 在LOL手游推出这么久以后 , 相关的顶级玩家以及最强王者也是渐渐被大家熟知 , 作为手游官方认证的国服第一 , 若凌在最近被曝出将会和一女神网红直播开黑 , 并且帮她捧场 。

痞幼开启直播首秀 , 送出诸多豪礼!大家对于痞幼应该不算特别陌生 , 曾经以身着皮骑摩托的照片而走红 , 被大家尊称为韩国机车女神 。 而这一次她也将会来到某牙进行自己的直播首秀 , 同时与国服第一大神若凌一同开黑玩LOL手游 。 当然作为一名主播 , 来到新平台的传统艺能 , 首播当日的flag以及各类互动自然是少不了 , 恰逢趁着这一次LOL手游冰雪节 , 因此痞幼决定将会身着麋鹿装直播 , 妥妥的冰雪节限定 。

节日限定麋鹿套装?冰雪节限定成了当然她也和若凌一起了一个打赌 , 表示如果痞幼输了 , 则会给随机自己的亲密好友打电话 , 说一些神神秘秘的内容 , 并且直播染头发 。 相反 , 若是若凌输了 , 则需要现场直播把头发染绿 , 同时还会伴随着其他的小惩罚 。 看着痞幼接连放出的各种消息 , 无数老粉也是激动不已 , 特别是对她的节日限定套装”麋鹿妆” , 非常的期待 。 毕竟痞幼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 , 在很多网红中都算是非常顶尖的存在 , 而这一次的节日限定 , 恐怕会给大家带来更惊艳的视觉冲击 。

两人立下赌注Flag , 直播染绿发太狠了!同时趁着这一次手游的冰雪节活动 , 痞幼也是不想缺席 , 因此她下定狠心 , 不仅身着圣诞麋鹿造型 , 同时还将会在直播过程中 , 送全套的7款冰雪节游戏皮肤以及诸多手机和现金大奖 , 如果说喜欢皮肤亦或者想要获得其他豪礼的网友们 , 千万不要错过 。

不过在痞幼宣布了自己的首播福利以外 , 若凌身为国服第一自然也是排面拉满 , 不仅亲自来给痞幼捧场 , 同时他也将会在自己的直播间抽手机和万元现金 。 面对如此福利 , 相信到时候必定有不少网友捧场 , 在这么多人观看的前提下 , 两人此前玩笑般的flag以及赌约 , 恐怕也将会彻底坐实 , 即便是两人到时候想反悔都已经不可能 。 那么最终究竟是痞幼给自己的“亲密好友”打电话说一些神秘的话 , 还是若凌愿赌服输直播染绿发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