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情|DOTA和LOL双国服大神,走上电竞路后,却因为“倒卖外观”火了?

DOTA和LOL双国服大神 , 走上电竞路后 , 却因为“倒卖外观”火了?
原创2021-12-25 17:36·
《JPL风云人物志》:他们是《剑网3》职业联赛(JPL)赛场上最亮眼的一群人 , 来自天南海北 , 因各种方式与《剑网3》结缘 , 成为站在竞技巅峰的职业选手 。 外界对他们的了解并不少 , 他们自己又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呢?本栏目将会带大家看看选手眼中的自己 。
【问情|DOTA和LOL双国服大神,走上电竞路后,却因为“倒卖外观”火了?】问情|DOTA和LOL双国服大神,走上电竞路后,却因为“倒卖外观”火了?
文章图片

《JPL风云人物志》第六期:问情子枫
《剑网3》中有这样一位风云人物 , 他一度想靠玫瑰“发家致富” 。 都要2022年了 , 他的存货依旧是商业机密;他被《剑网3》网友封为年度劳模 , 每个小号的等级根本不像小号的模样 。 这次 , 游戏日报有幸采访到了这位玫瑰王子 , 来解开他神秘的“面纱” 。
问情|DOTA和LOL双国服大神,走上电竞路后,却因为“倒卖外观”火了?
文章图片

这是一个代表着“玫瑰”(外观)的名字
“问情子枫你开大号来说话”
“冲啊问情子枫 , 不是 , 月凝清宵(玫瑰外观)!”
“问情子枫的介绍好长啊 , 可是有什么用 , 人们只记得玫瑰两字”
在《剑网3》中 , 还没有谁能像问情子枫一样 , 做到“他站在那里 , 就代表着那套外观” , 即便是拿下大师赛冠军带来了万花校服的晨光 , 也不得不说一声服气 。 毕竟 , 问情子枫可是被猜测把比赛奖金全部拿来买玫瑰外观 , 准备倒卖却全“砸”在了手里的那个男人 。
据说那两年《剑网3》的贴吧里经常会有一位职业选手出没 , 没错 , 就是在四处安利“肯定涨”玫瑰外观的问情子枫 。
问情|DOTA和LOL双国服大神,走上电竞路后,却因为“倒卖外观”火了?
文章图片

问情子枫为了卖掉玫瑰做过各种努力 , 比如在《剑网3》官方转发抽奖送礼物时 , 问情子枫直接赞助了两件玫瑰 , 还在比赛时想用玫瑰赞助全队队服 , 让所有队员都穿上自己的玫瑰红 。
当然 , 这个提议马上就被拒绝了 。
在俱乐部内介绍问情子枫的图文中 , 其实都应该再补一条:全服最大玫瑰商人 。
如果要排《剑网3》十大不解之谜 , “问情子枫到底囤了多少玫瑰 , 还有没有存货”肯定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 2019年时 , 有人说他的玫瑰已经卖完了 , 也有人说 , 他的玫瑰可以屯到2030年 。 这次采访 , 游戏日报君自然按捺不住好奇向他本人求证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
问情子枫犹豫了一会 , 随后非常严谨的说:“这个问题比较敏感 , 属于商业机密 。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