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世纪大片!农民绝种神翻盘,年度最奇葩对决竟如此刺激?

没有Happy、没有120、没有Moon、没有Lyn、只有彩色一个S级选手 , 如果你在圣诞夜选择观看这种卡司的魔兽比赛 , 那么大概率会失望 。
通常情况下 , 高水平的选手对战是诞生精彩比赛的必要条件 , 毕竟他们高超的技战术水平能够提升比赛的观赏性 , 而普通选手受限于自身实力 , 往往就达不到这种效果 。
然而凡事都有例外 , 如果你只看了熊猫酒仙杯的对阵表而选择不看 , 那么你恐怕错过了2021年度最紧张刺激的比赛 , 毫不夸张的说 , 这场比赛实在是惊天地、泣鬼神 。
先知|世纪大片!农民绝种神翻盘,年度最奇葩对决竟如此刺激?
文章插图

【先知|世纪大片!农民绝种神翻盘,年度最奇葩对决竟如此刺激?】以暴制暴 , 呱呱奉献防Rush教科书
这是熊猫酒仙杯的第一场比赛 , 对阵双方是Soin和林呱呱 , 地图CH 。 作为历史名局 , 开局自然得与众不同 , Soin这盘没有选择常规猎头开局 , 也没有选择拿手的神装剑圣打法 , 而是选择了极为简单粗暴的一本双BB爆猎头Rush 。
不得不说 , Soin还是一位很有想法的选手 , CH这张有血泉的地图也的确适合一些暴力极端的打法 , 进攻方天黑时可以优先将残血兵拉至血泉补给 , 防守方则因为兵线的问题往往只能被动挨打 , 如此滚雪球下去 , Soin有很大机会拿下比赛 。
可惜林呱呱也不是泛泛之辈 , 只见他及时分狼惊醒泉水处野怪 , Soin双线失误导致2个猎头被击杀 , 前期赚的便宜瞬间吐了回去 。
先知|世纪大片!农民绝种神翻盘,年度最奇葩对决竟如此刺激?
文章插图

对付暴力Rush , 以暴制暴算是一个不错的思路 , 面对Soin的里猎头TR , 林呱呱没有龟缩防守 , 而是二发熊猫并拉上苦工在正面一决雌雄 。 你还别说 , 平时不显眼的苦工此时却各种A塔+围杀猎头 , 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 Soin几波推进都以失败告终 , 眼瞅着对方熊猫也到达3级 , 胜利的天平正一点一点向呱呱倾斜 。
先知|世纪大片!农民绝种神翻盘,年度最奇葩对决竟如此刺激?
文章插图

没农民造人口 , 没人口造农民
如果双方和平发育 , 那么获胜的一定是林呱呱 , 怎料他此时却错误判断了形势 , 一波盲目冲家被对手包了饺子 , 一波阵亡4个猎头直接送对手先知到5 。
不过 , 正所谓“福祸相依” , 林呱呱这波也不是全无收获 , 这波至少让他放弃了打正面的想法 , 而这也在某种程度上拯救了他 。
事实证明 , 换家才是呱呱的最优解 , 熊猫喷火+先知闪电链双AOE杀得对方苦工哭爹喊娘 , Soin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 期间甚至还出门练级 , 虽然最后击杀了对手的熊猫 , 但苦工全倒外加地洞被洗劫一空 , 还是让他陷入了魔兽比赛最惨的一个循环:没农民造人口 , 没人口造农民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