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版本最强力的打野,爆发超过橘右京,却鲜有人用

打野|版本最强力的打野,爆发超过橘右京,却鲜有人用

文章图片

打野|版本最强力的打野,爆发超过橘右京,却鲜有人用

文章图片

打野|版本最强力的打野,爆发超过橘右京,却鲜有人用

文章图片


大家好 , 我是超大神兽 。 原创不易 , 期待您的关注 。
大家都知道 , 打野是王者荣耀中 , 至关重要的位置 。 对于一个团队来说 , 打野英雄通常承担着团队输出的重任 , 并且需要不断地抓人来带动起团队的节奏 。 通常来说 , 打野英雄由刺客英雄来进行担任 , 这些英雄本身具有不俗的突进能力 , 能够对敌方后排造成十分巨大的压力 。 因此在王者荣耀中 , 具有爆发能力的刺客英雄往往被许多大神玩家所青睐 。

例如橘右京 , 就是一个比较优秀的战士型打野 。 橘右京是一个比较全面的刺客英雄 , 一技能可以连续释放两次 , 因此橘右京在单抓敌人的时候具有十分强力的爆发效果 。 并且 , 橘右京的大招也具有很强力的回复效果和爆发击杀能力 , 能够对不少脆皮英雄造成毁灭性的伤害 。 前期的橘右京的单杀能力很强 , 因此橘右京可以考虑前期反野 , 从而扩大己方的打野优势 , 对敌人不断压制 。

典韦刘备沦为T3

说到战士英雄 , 典韦应当是游戏中比较强势的战士打野之一了 。 不过当前的典韦的容错率相对偏低 , 由于自己需要大量的经济支撑 , 因此前期的输出能力会略有所不及 。 更重要的是 , 典韦只有让自己的被动buff叠加起来之后 , 才可以对敌人造成十分巨大的伤害 。

刘备是一个老牌的战士型打野英雄 。 一直以来 , 刘备在版本的强度都称不上特别强势 , 在高端局和低端局的容错率都比较低 。 虽然刘备的操作相对简单 , 只需要掌握好基本的技能就能够打出比较高额的伤害 。 然而 , 刘备最大的问题在于自己需要贴身才能打出伤害 , 而一旦变成远程输出 , 自己的杀伤能力将会大打折扣 。 然而 , 很多时候刘备很容易会被敌人放风筝 , 导致前期抓人相对困难 。 而一旦不能够抓死敌人 , 后期的刘备将会十分乏力 。
【打野|版本最强力的打野,爆发超过橘右京,却鲜有人用】
曜成为版本唯一T0战士打野

总体来说 , 当前版本的战士型打野并不算太强 。 不过 , 作为战士打野的佼佼者 , 曜一直以来都是冷门而极为强悍的打野英雄之一 , 具有十分强力的爆发能力和反杀能力 , 也是当前版本的唯一T0战士打野 。 曜的机动能力十分强悍 , 具有很强大的位移能力 , 能够快速地突进到敌人身边 , 同时也不害怕敌人的包围 , 能够轻松地逃离战场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