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神秘英雄或有双倍源氏能力《守望先锋》刺杀者真实身份何时揭晓

守望先锋|神秘英雄或有双倍源氏能力《守望先锋》刺杀者真实身份何时揭晓

文章图片

【守望先锋|神秘英雄或有双倍源氏能力《守望先锋》刺杀者真实身份何时揭晓】守望先锋|神秘英雄或有双倍源氏能力《守望先锋》刺杀者真实身份何时揭晓

文章图片


喜欢看守望先锋漫画和电影的朋友应该都清楚 , 其实里面在讲述每个英雄的背景故事和人物特点之外 , 其中还蕴含了很多其他方式的隐藏内容 。 包括在一些特定的活动地图和pve中 , 也出现了很多类似于英雄人物的角色 , 就好比威尼斯行动刺杀者 。 记得当时在18年玩到威尼斯行动的时候 , 最让我惊喜的并不是暗影守望 , 而是这个类似于守望先锋的新英雄的刺杀者 。

我刚玩这个活动的时候 , 遇到刺杀者就被它给秒杀过 , 被秒杀多了之后 , 就渐渐的被秒杀出感情 , 就想着如果这个英雄能够作为新英雄存在于守望先锋的话 , 那会有什么精彩的内容表现 。
首先他的武器从人物建模就能看出来 , 他是一个手持双刀的英雄 , 相比于游戏中的源氏拔刀威力 , 就知道这个英雄手持双刀就并不简单 , 能够打出源氏的double伤害 。 而且他还拥有源氏的爬墙技能效果 , 单单从pve里面就能够看到他的爬墙能力绝对比源氏高好几个等级 。 最重要的是他还拥有闪光猎空的闪现能力 , 这样就让他的机动性直接拉满 , 让他的整体上限和酷炫能力高出目前英雄一个台阶 。 而且把敌人按在地上摩擦的时候 , 这个特效也是极限拉满 , 自我认为这很技能是可以成为他的终极技能 , 当命中对面敌人的时候 , 既可以造成高额伤害 , 还能拥有长时间的控制 , 作为目前刺客来说 , 拥有长控制技能的英雄、高机动、高伤害、高特效的英雄并不多 , 而刺杀者可以完美成为继承这些技能的佼佼者 。
其实在pve中能看到刺杀者的能力就只有这些 , 在我看来这个英雄就有点像是源氏和猎空的结合体 , 总体实力并不在他俩之下 。 当时极度让我以为这个英雄就是下一个新英雄 , 而且估计官方对于这个英雄的开发可能只有一小部分 , 作为智能机械的他 , 开发空间其实还是蛮大的 , 当他被开发完成之时 , 那就是他面世的时候!所以目前他是我期待值最高的新英雄没有之一 , 在那之后 , 源氏作为刺客界的天花板可能就要从此坍塌了 。
其实游戏中还有很多类似于刺杀者这样的英雄 , 包括大锤的老师鲍德里奇等完全都可以成为真正守望先锋的英雄 , 所以后续的守望先锋可以填充的内容还是蛮多的 。 话说你们都希望有哪些英雄能够出现在我们的选人界面中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