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22|《FIFA 22》登顶欧洲地区游戏销量榜,任天堂和索尼游戏主机最热卖

fifa 22|《FIFA 22》登顶欧洲地区游戏销量榜,任天堂和索尼游戏主机最热卖

据国外游戏媒体GamesIndustry的负责人Christopher Dring近日分享的统计数据 , 显示2021年在欧洲地区 , 任天堂和索尼分别占据各国游戏主机销售榜首的位置 , 而最畅销的游戏是《FIFA 22》 。
根据Christopher Dring的说法 , 今年Nintendo Switch延续了去年强劲的势头 , 再次主导了欧洲多个地区的硬件销售 , PlayStation 5则在英国、瑞典、芬兰和丹麦占据了第一 。 最畅销游戏被《FIFA 22》夺得 , 击败了去年的《FIFA 21》 。 有点让人意外的是 ,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Metroid Dread)》虽然在全球有着很高的评价 , 而且有着不错的首发成绩 , 比以往该系列作品的销量更好 , 但在欧洲地区表现却一般 , 仅排在Nintendo Switch游戏销售榜的第23位 , 排在《New宝可梦随乐拍(New Pokémon Snap)》后面 。

进入游戏销量榜前十的游戏中 , 真正意义上的新游戏只有两款 , 分别是《使命召唤:先锋(Call of Duty: Vanguard)》和《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Super Mario 3D World+Bowser's Fury)》 。 如果将《口袋妖怪璀璨钻石(Pokémon Brilliant Diamond)》和《口袋妖怪闪亮珍珠(Pokémon Shining Pearl)》也算为新游戏 , 那么还会多一款 。 《孤岛惊魂6(Far Cry 6)》目前势头不错 , 不过要进入前十估计还要几周的时间 。
【fifa 22|《FIFA 22》登顶欧洲地区游戏销量榜,任天堂和索尼游戏主机最热卖】由于Xbox One游戏会自动升级 , 所以Xbox平台上的数据统计变得复杂 , 这需要将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合并在一起 。 该平台上 , 《FIFA 22》是销量冠军 , 《极限竞速:地平线5(Forza Horizon 5)》排在第四 。 另外一个有趣的数字是 , 欧洲地区购买《模拟农场22(Farming Simulator 22)》的玩家非常多 , 超过了《塞尔达传说:御天之剑HD(The Legend of Zelda: Skyward Sword HD)》、《怪物猎人:崛起(Monster Hunter Rise)》、《极限竞速:地平线5(Forza Horizon 5)》和《漫威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