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米勒|解说米勒再评LPL新赛季各大战队,今年的战队评级,含金量有几分?

德杯结束后 , 接下来的重头戏自然就是2022年的LPL春季赛 , 根据往年的时间来推算 , 新赛季的开赛时间应该就在1月中旬前后 , 且在春节前应该会有1-2周的常规赛比赛 。 而随着春季赛的临近 , 官方解说米勒的新赛季战队评级也在昨晚正式发布了 。
我们废话不多说 , 先来看看米人的新赛季战力评级 。
解说米勒|解说米勒再评LPL新赛季各大战队,今年的战队评级,含金量有几分?
文章插图

最受关注的自然是S+和B+这两个类别 , 首先S+的队伍有两支 , 分别是EDG和TES , B+的队伍有三支 , IG、OMG和V5 。 那么对于这几支队伍 , 米勒的评级的依据是什么呢?
S+
EDG:S冠军第二年春季赛成绩都不会差 , 原班人马 , 赛训严格 , 职业化体系严谨 , 英雄池很深 , 可以应付版本变化
TES:阵容强 , 板凳深度扎实 , 大家对冠军的渴望 , 春季赛一骑绝尘
B+
【解说米勒|解说米勒再评LPL新赛季各大战队,今年的战队评级,含金量有几分?】iG:选手有潜力 , 又抽到S卡xiaoyueji了 , 值得期待的一名ADC
OMG:冲脸体系被破 , 没有很好的延续性 , creme缺席 , 谨慎看好新赛季发挥
V5:人员构成蛮强的 , 兜底能力强 , 上辅不稳定 , 谨慎看好
解说米勒|解说米勒再评LPL新赛季各大战队,今年的战队评级,含金量有几分?
文章插图

对于这两个级别 ,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呢?个人觉得TES这支队伍米勒真的有点高估了 , 虽说他们确实刚拿到了德杯冠军 , 但纵观过去几年他们的表现 , 常规赛其实还好 , 靠着双C的个人能力 , 即便上单不太行的情况下也能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走到季后赛 , 可一旦进入BO5这种系列赛 , 他们有一个问题就是起伏不稳定 , 让2追3的戏码确实让人很兴奋 , 但从侧面也反映出这个问题 , 而且目前TES的两个打野 , xiaopeng的话太拼 , 风格就像一柄锃亮的矛 , 但一味的进攻也会漏出诸多破绽 , 小天的问题一直以来都是英雄池 , 如果说德杯没有了佛耶戈 , 他还能掏出什么压箱底的英雄?所以S似乎对TES是一个更好的评价 。
那么其他几支大家比较关心的队伍 , 米勒是怎么评价的呢?
RNG:至臻华子 , 会慢慢找到自己的天花板 , 中野辅联动 , 上下两路的carry能力很顶
WBG:Theshy+sofm最有节目效果 , 有很强的创造力 , 双C很稳 , 上限很高
BLG:神!三C太注重对线 , 缺少节奏核心 , 野辅节奏压力较大 , 磨合好会很强
LNG:Tarzan和Doinb的节奏能力、经验独一档 , ale和light凯瑞能力很强 , lvmao会是一个不稳定的点
FPX:值得期待 , 一老带四新 , hang新生代的代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