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这是一款老板比员工还辛苦的打工人模拟器

这是一款老板比员工还辛苦的打工人模拟器
来到美国西部 , 卖掉爱车 , 盘下一家废弃的加油站 。 翻修、扩建加油站 , 并拓展业务 。 时不时还能干点不见光的差事 , 发笔横财 。 这就是《加油站大亨》的故事与玩法 。 本作由Movie Games S.A.与 HeartBeat Games联合发行 , 两者均是模拟类游戏界的重量级人物 , 所以由这二者负责发行的游戏 , 大可不必担心游戏性 。
玩家|这是一款老板比员工还辛苦的打工人模拟器
文章图片

一、说是老板其实就是打工人
这是一款模拟经营性质的第一人称游戏 。 虽然游戏名为《加油站大亨》 , 但本作并不仅限于加油模拟器 。 从走入加油站的那一刻起 , 玩家就成为了加油站全权的所有者 , 兼任初期唯一工作人员 。 游戏中 , 玩家由于不需要休息 , 所以只要加油站开业就可以盈利 。 玩家越努力 , 赚的钱越多 , 所以为财务自由而努力吧 。
玩家|这是一款老板比员工还辛苦的打工人模拟器
文章图片

玩家要想赚钱 , 就得从零开始 。 没钱雇员工?那玩家就得揽下全部的工作 。 最简单也是最主要的业务 , 即是加油 。 从购置汽油、储存汽油到加油 , 玩家都要亲力而为 。 购置汽油方面 , 油价会有涨跌 , 购入价格会影响收入 , 简单的市场规律 。 当然 , 在前期交易量不大的时候 , 油价差异无关紧要 , 无论如何都能保证赚钱 。 在加油时 , 玩家还需要亲自控制油表 , 油加的不够?顾客会不满意并给出差评 。 油加多了?玩家的钱包也受不了 。
玩家|这是一款老板比员工还辛苦的打工人模拟器
文章图片

二、不仅仅是加油
【玩家|这是一款老板比员工还辛苦的打工人模拟器】在简单发展后 , 玩家就可以在加油站拓展商店业务了 。 与油价类似 , 各类商品会有价格涨跌 , 不同的商品有不同的利润率 。 商品的丰富程度还会影响顾客的数量 。 但在开启这一系列购物服务之前 , 都需要投入资金购买货架以及购入商品 。 厂家的配货商极度不负责 , 需要玩家自己搬货 , 还得记得随手关门 , 不然仓库被小偷光顾也没人理赔 。 货架整理、商品结算 , 这一系列工作 , 显而易见也得由玩家自己负责 。
玩家|这是一款老板比员工还辛苦的打工人模拟器
文章图片

“我开加油站的 , 旁边开个修车铺这不过分吧?”显然我们的主角没有遵守火灾预防条例 , 也不怕修车铺的火星把加油罐给扬咯 。 当然 , 富贵险中求 , 修车确实能带来不少利润 , 还能在加油站形成产业链 。 修车的玩法有点像《汽车修理工模拟器》 , 但整体规则简单不少 。 不过依旧需要玩家自己选购汽车配件——并遵循低入高出的市场规律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