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最终幻想起源:天堂的陌生人》最新战斗动作“灵魂爆破”上线

爆破|《最终幻想起源:天堂的陌生人》最新战斗动作“灵魂爆破”上线

文章图片

【爆破|《最终幻想起源:天堂的陌生人》最新战斗动作“灵魂爆破”上线】爆破|《最终幻想起源:天堂的陌生人》最新战斗动作“灵魂爆破”上线

文章图片

爆破|《最终幻想起源:天堂的陌生人》最新战斗动作“灵魂爆破”上线

近日光荣特库摩官方公开了《最终幻想起源:天堂的陌生人》最新战斗演示 , 展示了新战斗动作“灵魂爆破” 。 本作将于2022年3月18日发售 , 现已开放预购 。
通过不断攻击将敌人的BREAK量表耗尽时 , 可使用绝招“灵魂爆破”一招制敌人于死地 , 还能增加最大MP并回复MP 。
在《最终幻想起源:天堂的陌生人》中玩家能通过组合职业来拟定战术 , 在战斗中随时在两种职业之间切换 。
职业分为两种类型 , 一种为包含“剑士”、“魔术士”等的“基础职业” , 另一种则是通过培育基础职业获得的“进阶职业” 。 此外 , 继续培育进阶职业的话 , 说不定能够解锁更高阶的职业……?

同时 , 可以藉由职业树这一成长系统解锁新能力或职业 。 升级职业树所需的职业点数通过击败敌人提升等级获得 。

■大剑士

杰克的初期职业 , 可以装备一把擅长防御和蓄力攻击的大剑 。 固有动作“回旋连斩”是挥舞大剑、横扫大范围的旋转攻击 。
■魔术士

该职业的武器为短杖 , 可使用基本的属性攻击 , 并可以根据咏唱时间来强化魔法 , 比如“火焰”→“中火焰”→“大火焰”等 。
■格斗士

使用勾爪和拳套等格斗武器进行近距离战的职业 。 可以通过固有动作“爆裂拳”连续打击敌人以提高拳气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