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商|思必驰会议魔方M1加速落地政企,助推办公效率开启新速度

【代理商|思必驰会议魔方M1加速落地政企,助推办公效率开启新速度】当下 , 效率就是战机 , 如何提升会议效率 , 成为每个公司关注的课题 。
“开会一小时 , 出稿5分钟” , 会议魔方M1是思必驰专为提升会议效率研发的神器 , 在拾音、录音、转写、字幕投屏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 。 自会议魔方M1上市以来 , 已经在多个企业、事业单位落地 , 并收获一致好评 。
代理商|思必驰会议魔方M1加速落地政企,助推办公效率开启新速度
文章图片

好评如潮 , 会议效率助推器 “思必驰会议魔方M1远程会议的通话质量很好 , 还能进行会议记录 , 有效提高了会议效率 。 ”
——湖南省地质环境会议室改造项目
湖南省地质环境会议室改造项目中的单位是湖南省国土资源厅直属单位 , 为国土资源管理提出技术支撑 ,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公益性服务 , 平时大大小小的会议很多 , 传统会议室排线复杂 , 无论是在会前准备工作还是会后会议记录整理 , 都占据着科研人员的宝贵时间 。
今年 , 该会议室迎来一批新的“会议神器”用来改善会议环境 。 得益于会议魔方M1的智能降噪、人声增强等功能 , 远程会议通话质量显著提高 , 开会后自动生成会议记录 , 免除了会后遗忘的烦恼 , 提高了科研人员的工作效率 。
“思必驰M1会议魔方产品 , 转写准确率高 , 使用方便 , 能够有效解决会议记录及存档问题 , 同时也满足了中小型会议室的会议扩声问题 。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院
代理商|思必驰会议魔方M1加速落地政企,助推办公效率开启新速度
文章图片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院是集勘测设计、工程总承包、投资运营于一体的科技型工程公司 。 商场如战场 , 时间和效率是影响商机的重要因素 , 为解决公司会议多、会后整理效率低以及中小型会议室的扩音的问题 ,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院购入“开会一小时 , 出稿5分钟”的会议魔方M1 , 帮助员工及时做好会议梳理 , 回查重点内容 。
会议魔方M1自带16G的大容量存储空间 , 能支持多场会议录音 , 一次录音可长达24小时 , 还支持云端存储 , 有效解决了会议频繁存储不够的问题 。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江苏常州大学文学院也应用了会议魔方M1 , 用于提高会议效率 , 改善会议环境 。
代理商|思必驰会议魔方M1加速落地政企,助推办公效率开启新速度
文章图片

此外 , 会议魔方M1的应用场景十分多样化 , 可为会议提供“所见即所听“的大屏实时字幕服务 , 支持连接会议平板、PC、手机等多种常见办公设备 , 有效满足企业大会实时字幕的需求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