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紫色卡也能通精锐255!《英灵传说》神魂觉醒成就李白穆桂英版本之子

李白|紫色卡也能通精锐255!《英灵传说》神魂觉醒成就李白穆桂英版本之子

文章图片

李白|紫色卡也能通精锐255!《英灵传说》神魂觉醒成就李白穆桂英版本之子

文章图片

李白|紫色卡也能通精锐255!《英灵传说》神魂觉醒成就李白穆桂英版本之子

伴随着英灵传说神魂觉醒存档的推出 , 以前势单力薄的紫色卡现在也能在精锐255有一席之地 , 还没有通关255拿到5上限奖励的朋友们 , 可以试试用下面的李白穆桂英阵容~

为什么紫色卡在神魂觉醒后 , 成为外圈TO级别的存在?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神魂觉醒-无畏 , 5级点满后紫色和蓝色卡分别有10%的增伤 , 升级到9级解锁右侧4个随机技能 。 关键点在于洗出以下3个技能:爆头(增加50%暴击几率)、超凡入圣(所有蓝色紫色卡增伤70%)以及柳暗花明(所有蓝色紫色卡三维增加500) , 单新存档就为紫色卡增加了80%的伤害 , 加上女娲的被动众生平等加90%伤害 , 其他旧存档加起来紫色卡的增伤达到恐怖的200%+ 。因此李白凭借着被动100%暴击 , 穆桂英缩短攻击间隔是攻速最快的英雄 , 分别成为内外圈紫色卡的代表 。 这套阵容最好有两个技能锁定器 , 爆头、超凡入圣、柳暗花明锁定2个 , 剩下1个就容易刷出来 。 详细配置为双李白双穆桂英(必备) , 单杜甫杨延昭大乔雨师虞姬曹丕黄蓉郭靖神农白象貂蝉 , 以上23人口根据需要取舍 , 剩下上女娲和伏羲6人口 , 合计29人口 。 深渊触摸、爆头和敏捷720给穆桂英 , 意志水晶给伏羲 , 黑玉给李白 , 穆桂英理想装备枯骨刀、灵刃(断红尘)、情殇、芳华、寂灭、诸界 。 李白理想装备断红尘、斧头、情殇、破晓、刹那、寂灭 。

前期用伏羲打金 , 后续补出李白和穆桂英 , 所有的外圈boss都可用神农、白象控住 , 穆桂英单点 , 伏羲帮助破甲 , 一般一回合解决战斗 , 这套玩法非常省心 , 唯一的两要求就是需要新存档的三个技能 , 圣物需要乾坤令解锁紫色卡6个格子 。   心法方面:太玄经 , 九阴真经 , 葵花宝典 , 易筋经 , 隆龙伏象功这五个都是很强力的心法 , 五选一没毛病 , 单人就优先选这几个 , 没有的话我一般就重开再随 。 这几个心法开局比起其他功法大概快1分钟左右的进度 。 听说北冥也很强 , 不过容易中期崩盘 。 由于我不大熟悉玩法所以暂时不讨论 。

绝世残卷方面:降龙+铁堂是我心中的最优选择 , 没有可以用铁掌+商贾也不弱 。 如果心法是九阴 , 也可以选择降龙+九阻 。

门派技能方面:在100-300级 , 我如果看到无影脚 , 算命 , 日积且累 , 稳固基础 , 锻造世家一定会无脑选这几个 , 尤其是无影脚和锻造世家 , 直接让我前期无忧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