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DNF:新春氪金活动来了!S级奖励仅限1千,点亮18次可得5重好礼

【夺宝|DNF:新春氪金活动来了!S级奖励仅限1千,点亮18次可得5重好礼】夺宝|DNF:新春氪金活动来了!S级奖励仅限1千,点亮18次可得5重好礼

文章图片

夺宝|DNF:新春氪金活动来了!S级奖励仅限1千,点亮18次可得5重好礼

文章图片

夺宝|DNF:新春氪金活动来了!S级奖励仅限1千,点亮18次可得5重好礼

不知不觉 , 随着12月30日活动即将上线 , 关于22年的的新春礼包爆料也是越来越近了!根据21年的新春礼包爆料时间为提前2个星期来看 , 1月20上架的新春礼包会在1月6日左右进行爆料 , 也就是还有10天的时间 , 而随着新春礼包即将爆料 , 在12月27日关于新春礼包的夺宝活动也是随之而来了 。
12.27新春夺宝活动来了


首先 , “新春夺宝行大运”活动从12月27日开启 , 至1月9日结束 , 总共为期14天的时间 。 在活动期间内预约可以获得2个装备提升礼盒和华丽徽章自选礼盒、1个+7增幅券和3个装备调整箱奖励 , 奖励还是非常不错的 , 而在该活动曝光之后 , 策划也是透露了新春版本的爆料时间 , 将会在1月10日进行爆料 , 也就是说距离现在还有2个星期的时间 。
夺宝规则详解


在1月10日爆料新春版本的内容之后 , 玩家就可以进行夺宝了!玩家每次氪金200可获得1把火把 , 氪金400可获得2把火把 , 以此类推 , 1把火把可以点亮1从灯笼获得奖励 , 但是需要在20个灯笼抽 。 灯笼奖励分为S级、A级、B级、C级4种等级 , 玩家可根据等级自行放置2、4、6、8个道具 , 然后进行抽取 , 其中抽到S级的道具仅有2.5%、A级则有5%、B级10%、C级12.5% 。

新春版本爆料时间已定?


奖励方面 , 除了S级4天3的1部位自选礼盒、梦想白金徽章、+10增幅券、增幅书都比较一般 , 毫无亮点可言 , 如果是想夺宝玩玩的玩家 , 根据性价比 , 建议S级选择梦想白金徽章自选礼盒+10增幅券、A级选择高级装扮兑换券、+7增幅券、装备提升礼盒、纯净增幅书 , B级和C级由于太过蚊子腿 , 玩家可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 值得注意的是、S级种奖励是有1000限量 , 先到先得 。

4种等级奖励一览


灯笼总共有20个 , 总共可进行20次点亮 , 点亮之后获得的道具将不会出现 , 也就是说消耗4000块钱可以获得自己选定的20种奖励 , 非常适合老早就想要买10套的玩家 。 除了夺宝可以获得奖励之外 , 累积点亮到还可以获得5重奖励 , 点亮灯笼越多 , 奖励越给力 , 其中点亮18次之后可获得一张高级装扮和+7增幅券 , 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