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花海人物志:花花世界静守己心,奋战三年终得FMVP

花海人物志:花花世界静守己心 , 奋战三年终得FMVP
花海是谁?他是还没进联盟就被寄予厚望的一名选手 , 他是初登赛场就拿五杀的野王 , 他是2021年KPL秋季赛的双料MVP , 他是如今eStarPro独当一面的队长 。
花海|花海人物志:花花世界静守己心,奋战三年终得FMVP
文章图片

开启职业之路
花海 , 本名罗思源 , 2001年3月5日出生于湖北武汉 , 2017年 , 花海开始了他的职业赛征程 , 花海随FTD战队征战KPL预选赛 , 然而FTD进军KPL仅差一步 , 花海的表现却被eStar发现 , 预选赛结束后 , 花海转会至eStar , 花海的KPL之路却未就此开启 , 花海遗憾错过了选秀大会时间 , 只能在eStar二队先打一个赛季 , 当时二队没有许多比赛 , 花海便自己一个人努力提升自己 。 2018年12月12日 , 花海在IOS和AndroidQQ区双榜登顶巅峰赛第一 , 人们开始逐渐议论起了这名选手 , 那个赛季的eStar刚好处于波动期 , “猫狗”互换 , 效果不佳 , 在那个射手打野的版本 , 星辰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 , 季后赛一轮游的eStar需要变化 , 于是很多人都在期待2019年春季赛花海的上场 。
花海|花海人物志:花花世界静守己心,奋战三年终得FMVP
文章图片

进军KPL 出道即巅峰
2019年3月7日 , 花海正式开启了他的KPL之旅 , 被寄予厚望的他也并未让人失望 , 首场比赛就贡献了五连绝世的高光操作 , 与花海一起加入的还有无铭 , 这个赛季 , eStar全新五人组集结 , 当时赛季的版本开始削弱射手野 , 越来越多的射手开始走上边路 , 花海也担任起了边路射手位 , 两个位置的转变 , 他都玩得很好 , 那个赛季的eStar拿到了春季赛冠军 , 这是他们第一个联赛冠军 , 也是花海的第一个冠军 。 随后的世冠 , eStar继续展现着所向披靡的威力 , 再拿一个冠军 , 花海的履历上又增添了厚重一笔 。 然而当时的那支eStar , 主角无疑是Cat , 队长兼指挥 , 两个FMVP获得者 , 联盟人气最高的选手 , 花海很重要 , 也不过是个配角 。
花海|花海人物志:花花世界静守己心,奋战三年终得FMVP
文章图片

迷茫 怀疑 沉沦
时间来到2019年秋季赛 , eStar开始了他们的下坡路 , 他们在巅峰对决中败给了回归的AG超玩会 , 一诺的公孙离绕后开团成为了其封神的名场面 , 而背景板就是花海的公孙离 , 从那以后 , 花海开始进入了迷茫期 。 2020年春季赛 , eStar无缘季后赛 , 艰难晋级世冠正赛 , 却被MTG挡在了四强门外 , 同年秋季赛遭遇一轮游 , 整整一年队伍都未走出失利的阴霾 , 花海逐渐丢掉了刚进联盟的锐气 , 开始随着战队一起沉沦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