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腾讯wegame传奇:超极品的黄金骨玉,这一身得花多少钱?

腾讯|腾讯wegame传奇:超极品的黄金骨玉,这一身得花多少钱?

文章图片

腾讯|腾讯wegame传奇:超极品的黄金骨玉,这一身得花多少钱?

腾讯wegame传奇于2020年9月开区 , 点卡版收费 , 每小时1.16元人民币 。 目前为赤月顶级 , 版本类似于176 , 但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些176没有的地图和装备 。
今天拍到一组沙城城主的装备合集 , 基本代表了该版本装备的巅峰 , 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下超极品装备吧 。
【腾讯|腾讯wegame传奇:超极品的黄金骨玉,这一身得花多少钱?】
黄金骨玉权杖 , 魔法2-13 幸运+6 , 特殊属性:疾光电影增伤3-7(最高3-7) ,雷电术增伤3-7(最高3-7) 。
这把武器集加七、运9套、顶格的特殊属性为一身 , 花费不可谓不大 。 比方说祝福油最低时也达到了60R一瓶 , 获取特殊属性则需要消耗大量的祖玛或赤月装备 。 我上次用两个力量戒指去兑换特殊属性 , 别说顶格的属性了 , 连个垫底的属性都没看到 。 道士头盔 , 魔法0-3的属性在运9套的加持下效果应该很不错 。
幸运+3 魔法0-1的灯笼项链 , 这属性搭配法师的运9套简直不要太美妙 。 魔法0-4的金手镯一对 , 魔防与魔法兼备 , 是不是就连看上去都比普通的金手镯更耀眼了一些?
魔法1-7的法神戒指 , 赤月顶级的版本中最吸引人的装备莫过于极品的赤月了 。

魔法1-6的降妖除魔戒指 , 据说号主已经凑齐了一对 , 只不过没有佩戴 。 试想下一对魔6降妖 , 搭配魔4的金手镯 , 站在穿魔血的法师对面 , 那画面简直不要太美妙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