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备|三国杀十周年:刘备儿子刘永爆料,继承刘备仁德的超强辅助!

刘备|三国杀十周年:刘备儿子刘永爆料,继承刘备仁德的超强辅助!

文章图片

【刘备|三国杀十周年:刘备儿子刘永爆料,继承刘备仁德的超强辅助!】刘备|三国杀十周年:刘备儿子刘永爆料,继承刘备仁德的超强辅助!

文章图片

刘备|三国杀十周年:刘备儿子刘永爆料,继承刘备仁德的超强辅助!

文章图片


三国杀十周年:刘备儿子刘永爆料 , 继承刘备仁德的超强辅助!

最近新杀爆料了许多武将 , 其中有一个便是刘备与吴苋的儿子刘永 , 这也是刘备三个亲生儿子其中之一 。 那么 , 刘永的强度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刘永(3血/蜀)
诛佞:出牌阶段限一次 , 你可以交给一名其他角色任意张牌 , 这些牌标记为“隙” , 然后你可以视为使用—张不计次数的【杀】或伤害类锦囊牌 , 然后若此牌没有造成伤害 , 此技能改为“出牌阶段限两次” 。

封乡:锁定技 , 当你受到伤害后 , 手牌中“隙”唯一最多的角色回复1点体力(没有唯一最多的角色则改为你摸一张牌);当有角色因手牌数改变而使“隙”唯一最多的角色改变时 , 你摸一张牌 。诛佞就是一个调整一下的仁德 , 比仁德加强了攻击能力 , 但回复能力下调了 。
封乡和诛佞是联动技能 , 能达到一个辅助回血和小摸一张牌的作用 。

从两个技能来看 , 刘永主要就是通过诛佞来辅助 , 然后封乡能和诛佞搭配 , 和刘备玩法上差不多 。 但是 , 诛佞给牌时是需要看情况斟酌的 , 不能像刘皇叔无脑给牌 , 而是需要看形式 。
如果队友状态不好且自己很容易受到攻击 , 就给一些防御型的手牌 , 让这些牌不易发动出去 , 能让队友始终处于拥有最多“隙”的状态 , 从而达到稳定回血 。
而队友如果状态不错的话 , 我们可以只给他一张杀或闪 , 然后印一张南蛮入侵或者万箭齐发 , 然后队友把诛佞给的杀或闪响应了我们的南蛮入侵或万箭齐发 , 我们就还可以摸一张牌 , 相当于白嫖了一个大AOE 。
以上只基于2v2版本 , 如果在军八 , 我们还可以多让几个队友有里有“隙” , 从而达成其他的效果 。以上就是刘永的介绍 , 刘永拥有刘备体系的大部分因素 , 且自身还能发展体系 , 是一个很强的武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