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赛年皮肤特效曝光,被动特效触发机甲翅膀

|雅典娜赛年皮肤特效曝光,被动特效触发机甲翅膀

文章图片

【|雅典娜赛年皮肤特效曝光,被动特效触发机甲翅膀】|雅典娜赛年皮肤特效曝光,被动特效触发机甲翅膀

文章图片

|雅典娜赛年皮肤特效曝光,被动特效触发机甲翅膀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中的每个玩家都有自己本命英雄 , 如果说你比较喜欢雅典娜的话 , 那就可以期待一下新皮肤上架了 , 雅典娜的赛年皮肤已经全面曝光 , 这款皮肤预计在1月6号上架正式服 , 因为新赛季正好是要开启的 , 雅典娜的这款赛年皮肤获取是有难度的 , 不过都是白嫖领取 。

S22赛季到S25赛季全部达到王者段位的玩家直接就可以领取了 , 如果说没有这么多王者印记的话 , 大家可以参与后续的活动充能 , 总是有机会获取的 , 总而言之还是需要达到王者段位以上才可以 , 新赛季的王者段位应该会比较容易一点 , 下一个赛季排位赛的规则是有调整的 。

下面大家可以看一下雅典娜的这款新皮肤的技能特效 , 个人觉得金色的技能特效打击感还是很不错的 , 一款皮肤最重要的就是手感了 , 雅典娜的这款皮肤名字叫黎明之约 , 然后大招特效非常给力 , 大家都知道雅典娜被击杀之后 , 被动是可以不用回家的 , 直接等待复活就可以了 。

这次雅典娜的复活可以说是非常的炫酷 , 直接出来了机甲翅膀 , 看起来还是比较炫酷的 , 技能特效的细节制作的很好 , 很多玩家都觉得第一款玄策的赛年皮肤更加好一点 , 因为出现了两种技能特效 , 所以看起来更加炫酷一点 , 但是每个皮肤都有自己的特点 。

现在游戏里面的双特效皮肤已经很多了 , 甚至有的皮肤出现了多种特效 , 雅典娜新皮肤上架之后大家可以测试手感 , 通过官方爆料的视频来看的话 , 音效打击感都是比较强的 , 最后大家对于这款皮肤有什么看法都可以分享一下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