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天选之人JackeyLove 出道至今每年都有冠军奖杯

navi|天选之人JackeyLove 出道至今每年都有冠军奖杯

文章图片

navi|天选之人JackeyLove 出道至今每年都有冠军奖杯

文章图片


提及LPL赛区的天选之子选手 , 相信大家第一时间就能想到是JackeyLove , 毕竟这名选手出道即巅峰 , 成功拿下了S8的世界赛冠军荣誉 , 成为了LPL赛区首屈一指的AD选手 , 虽然说S8赛季后 , JackeyLove也有落魄的时候 , 甚至S赛大门也没能迈进 , 但其实JackeyLove每年都拿到了一定的冠军荣誉 , 废话不多说 , 赶紧随我去看看吧 。

今年JackeyLove虽然没有在国际赛事上崭露头角 , 但今年JackeyLove却伴随TES新补强阵容 , 成功卫冕了德杯的冠军 。 除了今年外 , 往年JackeyLove的冠军荣誉分别是:
2016 Nest冠军
2017 Nest冠军
2018 全球总决赛冠军 德玛西亚冠军2019 LPL春季赛冠军
2020 MSC冠军 夏季赛冠军 德玛西亚冠军虽然冠军含金量有大有小 , 但其都是冠军荣誉 , 也是丝毫的不差事 。

TES今年补强的阵容大家也是有目共睹 , 低价签约的Zoom可谓是TES的宝藏男孩 , 适配TES战队的同时还能成为TES打野的跳板 , 成就全队的节奏 。 而队内的打野Tian更是不用多说 , 目前已是德杯FMVP打野 , 另一替补打野小鹏小组赛的发挥也是有目共睹 , 最后加上TES双C依旧持续发力 , 明年TES有望依旧揽获更多荣誉 。

队伍的强大 , 加上队内的天选之人 , TES战队明年可谓一切光明 , 虽然我们一直说 , 德杯整体的含金量不高 , 且这仅仅是新赛季的一个开胃菜 , 但德杯冠军相对其他队伍而言 , 明年春季赛初期自信心应该更足一些 , 职业赛场选手和队伍的自信心也决定了队伍能走到什么高度 , 也是让我们期待明年TES战队 , 以及明年JackeyLove是否依旧揽获冠军荣誉 , 不负天选之称吧 。

【navi|天选之人JackeyLove 出道至今每年都有冠军奖杯】伙伴们对于JackeyLove已是LPL赛区的天选选手 , 自出道以来每年都有冠军荣誉一事 , 有何不同看法 , 欢迎大家评论区积极留言讨论 , 说说你的看法和观点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