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娜|露娜天花板北慕哭了,撞车马超天花板予神,北慕:这马超真的神了

露娜|露娜天花板北慕哭了,撞车马超天花板予神,北慕:这马超真的神了

文章图片

露娜|露娜天花板北慕哭了,撞车马超天花板予神,北慕:这马超真的神了

文章图片

露娜|露娜天花板北慕哭了,撞车马超天花板予神,北慕:这马超真的神了

文章图片


最近赛季末了 , 有梦想的主播都开始冲分了 , 所以经常能够看到高分主播撞车的名场面 , 不过一家欢喜一家忧愁 , 最近北慕就十分忧愁 , 虽然巅峰赛最高冲到了前五 , 但是和主播撞车几乎没赢过 , 先是被百里玄策天花板可杰打的单局只有百分之十的输出 , 又被马超天花板小予神制裁了一波 。

首先是被可杰打的只有百分之十输出这局 , 其实这局北慕输掉游戏也情有可原 , 毕竟这局比赛北慕使用的是边路露娜 , 前期发育和带节奏能力肯定是不如打野露娜的 , 虽然最终只有百分之十的输出 , 不过在逆风局没有蓝BUFF的情况下也可以接受 , 毕竟露娜就是这样的英雄 。

不过输给小予神这局北慕是真的不甘心 , 这局比赛不管是从阵容、还是运营上北慕这边都碾压了小予神 , 前中期都是绝对的顺风 , 可是在小予神多次力挽狂澜下北慕这边就是赢不了 , 最终拖到后期小予神装备成型找了波机会直接团灭了北慕这边完成了翻盘 。

先来看阵容 , 这局比赛小予神这边的阵容是百里玄策、东皇太一、马可波罗和张良 , 北慕那边的是关羽、梦琪、沈梦溪和牛魔 , 在阵容确定的时候小予神就吐槽自己这边的阵容没有输啊 , 然后看到露娜之后直接认出来是北慕 , 表示:完了 , 被北慕克制了 。

这局比赛小予神虽然在十分钟前收获了四个人头 , 但是这个时候阵容的劣势就体现了出来 , 北慕那边都是能够突进的英雄 , 直接冲塔击杀了北慕 , 之后均势变成了劣势 。 不过小予神在中期没波团战都是清理好兵线再打 , 然后一直边缘OB找机会收割 。

北慕这边拿到优势之后被小予神疯狂阻挡推进 , 直到后期北慕开始发现小予神拦不住了 , 队友都缺乏控制 , 小予神的拉扯能力实在太强了 , 最终在游戏二十一分钟的时候小予神完美绕后完成了收割 , 一波终结了比赛 。

个人观点:
【露娜|露娜天花板北慕哭了,撞车马超天花板予神,北慕:这马超真的神了】这局比赛完完全全就是小予神的血C局 , 不管是从兵线的运营还是团战的拉扯都做到了极致 , 北慕虽然前期配合队友带了非常多节奏 , 但是对于小予神的限制和兵线运营方面还是差了很多 , 刷野的时间偏多、压制的时间偏少 , 导致小予神成型之后团队没人能够克制 , 高手的较量往往就体现在这些细节方面 , 这局比赛小予神明显处理的更好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