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三国杀:兀突骨虽然丑,但会一手联姻似乎也很强?

三国杀|三国杀:兀突骨虽然丑,但会一手联姻似乎也很强?

文章图片

三国杀|三国杀:兀突骨虽然丑,但会一手联姻似乎也很强?

文章图片


哈喽!各位好呀 , 我是淮竹 , 持续为你带来三国杀移动版最新资讯和趣味玩法 , 喜欢的话希望你能陪伴下去哦~
从最开始的标准版孙尚香开始 , 香香的定位就一直都是辅助武将 , 队友摸牌或者加血都是香香的辅助效果 , 然而这一点从界香香开始就有点发生了改变 , 标香香是选择男性角色后双方都回血 , 然而界香香却可以选择了摸牌 , 怎么看都是双方同样回血比较符合“结姻”的描述 。

但是 , 玩游戏的时候对局可没有那么顺人意 , 多数情况下要么队友被秒要么香香残血 , 所以很难会出现稳定辅助队友回血的情况 , 而被控血线也是最针对孙尚香的打法 。
那么 , 要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能不能给香香换个体力 , 或者换个更高额的血线?


界结姻:你选择一名男性角色后并可以弃置一张牌或转移一张装备 , 然后血量低的角色回血 。
标结姻:你可以选择一名男性角色然后弃置两张牌 , 你与其各回复1点体力 。
现在界孙尚香玩的人更多而且很容易被针对 , 界结姻发动的条件更为苛刻 , 所以就拿界结姻来说吧 , 如果界孙尚香拥有兀突骨的血线 , 那么在体力上永远都不会弱于选择的对象了(最高的男武将体力也就是8血) , 所以任何时候结姻界香香都以16的高额体力让对方回血 , 这一波就可以完美解决辅助队友稳定回血 。
然而!想让界香香有16血似乎不太现实 , 那 , 让兀突骨学会结姻怎么样呢?
【三国杀|三国杀:兀突骨虽然丑,但会一手联姻似乎也很强?】
我觉得还是挺厉害的 , 而且效果还出奇的好 , 16血兀突骨来一手结姻 , 只要是队友 , 见一个奶一个 , 保证回血 , 强大的体力优势和血量差值没有回不了血的队友 。
就是有点可惜皇叔有点吃不消了 , 毕竟三国杀还是个看脸的游戏 , 来自兀突骨的结姻就跟天天盯着董卓一样没差别 。

其实不管香香有没有那么高的血量是否是一个事实 , 其实这背后代表着香香组合的弊病 , 虽然界香香突破后可以给装备 , 主动枭姬摸牌的能力大幅度上升 , 但是还是那句话 , 被控血之后再贴兵乐针对一下就很难受了 , 这一点在斗地主中尤为明显 , 自己和队友血量对等时真的还是蛮尴尬的 , 这一点虽然标香香无法主动枭姬 , 但是无视血量差同步回血还是挺舒服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