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新赛季将至,野区“巨变”,打野刀加强,宠物龙上线,两位英雄重做

打野|新赛季将至,野区“巨变”,打野刀加强,宠物龙上线,两位英雄重做

文章图片

打野|新赛季将至,野区“巨变”,打野刀加强,宠物龙上线,两位英雄重做

文章图片

打野|新赛季将至,野区“巨变”,打野刀加强,宠物龙上线,两位英雄重做

文章图片


爱生活 , 爱游戏 , 大家好 , 我是阿呆 。 期待大家的关注 , 我会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的最新资讯 。
前言:王者荣耀s26赛季即将到来 , 相信大家应该也有所了解了 , 在前段时间 , 官方也公布了新赛季的战令限定皮肤 , 目前可以确定给到了芈月 , 黄忠和安琪拉 , 那么新赛季将至 , 有哪些改变呢?

我觉得变化最大的就是打野 , 因为在新赛季中野区迎来了巨大的变化 , 首先就是部分打野刀加强 , 对于某些英雄来说 , 可以得到更好的提升 , 然后宠物龙上线 , 每局游戏都会有一只宠物龙上线 , 他带来的属性可以增益整个队伍 。
另外还有两位英雄重做的消息 , 不过只是简单的小重做 , 并不是说整体改动了技能 。 好啦 , 废话不多说 , 一起来了解一下 。

首先来了解一下打野刀的具体调整 , 本次打野刀优化并不是说调整了所有的打野刀 , 通俗一点来说 , 本次只是简单的调整了黄刀和粉刀的伤害 。
对某些喜欢出黄刀的打野来说 , 在前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 当然啦 , 此次调整也可以让更多英雄选择黄刀 , 不过 , 当前版本打野刀还要看大家的喜爱 , 因为他们独特的属性都可能会打出不一样的效果 , 所以此次调整只能对部分英雄带来好处 。

然后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宠物龙 , 很多玩家可能不太了解这是一个什么东西 。
所谓的宠物龙 , 其实就是大家的一个称呼 , 真正的宠物的名字叫做主宰先锋 , 这也是王者荣耀新赛季改版的主要亮点之一 。
主宰先锋来自暗影先锋 , 在游戏达到十分钟之后 , 暗影先锋将会上线 , 当任意一位玩家击败暗影先锋的时候 , 都可以获得一个主动技能 , 与此同时 , 身上会出现一个非常小的暗影先锋在身上围绕 。

当自己使用技能之后 , 就可以把身上这条小飞龙召唤出去 , 随后会变成一个庞大的飞龙 , 一飞而过 , 对某一条路上的小兵造成固定伤害 , 随后 , 在水晶将会出现一个非常大的暗影先锋 , 因此得名宠物龙 。
对于这条宠物龙的属性 ,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图中的效果 , 在召唤这条暗影主宰的时候 , 其实它分为两段 , 第一段就是一飞而过 , 对路上造成伤害的同时会留下一个暗影之劲 , 在这区域之内 , 所有的队友都可以获得10%的免伤率 , 所以这个效果是非常出色的 , 因此我才会觉得这是新版本改动的亮点之一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