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王者荣耀:弃子英雄重新回归,出装和打法完全改变

李白|王者荣耀:弃子英雄重新回归,出装和打法完全改变

文章图片

李白|王者荣耀:弃子英雄重新回归,出装和打法完全改变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弃子英雄”是李白 , 为什么说他是弃子?我们很容易就会发现 , 李白的出场率还是可以的 , 但是这也仅仅是在低端局 , 也就是钻石星耀局 , 使用李白的玩家非常多 。 但是到高端局看一看 , 李白几乎无人使用 , 因为在高端局他的克制现象比较严重 , 大家都对这个英雄太过了解 , 只要防住他的大招 , 然后靠近他的初始位置 , 就可以克制他 。

最近李白迎来了一些调整 , 在玩家们测试之后 , 李白需要迎来全新打法 , 无论是从出装还是打法强 , 都需要做出一些调整 , 可能会让他回到巅峰 。 出装的改变就是不在出破军 , 而是用宗师和吸血刀 , 打法方面将放弃大招 , 而是变成普攻流 , 也可以说是消耗流 。

这样的打法听起来似乎很疯狂 , 但是这可能也是改变李白为数不多的方法 , 此前李白都是在超远距离后 , 开始释放一技能 , 然后靠近敌人后用大招去打伤害 , 如果是单挑还好说 , 一旦敌人多了 , 李白很容易被针对 。
【李白|王者荣耀:弃子英雄重新回归,出装和打法完全改变】
普攻流就是需要李白用两对位移后的普通攻击去消耗对手 , 1A1A成了主要的输出方式 , 大招可以说就是成了补伤害的技能 , 甚至可以把他看成是保命技能 , 再加上出上吸血刀 , 他的续航能力也大大提升 , 宗师会大大提升他的普攻伤害 , 或许这样的出装和打法 , 能够挽救李白 。
以上就是我认为最近李白改版后的打法 , 大家有什么不同的看法 , 可以到评论区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