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RPG|CSGO: 龙宝一年的素材只有一个精彩集锦,直播效果却拉满

MMO-RPG|CSGO: 龙宝一年的素材只有一个精彩集锦,直播效果却拉满

文章图片

MMO-RPG|CSGO: 龙宝一年的素材只有一个精彩集锦,直播效果却拉满

自从最近在B站看了龙宝的直播以来 , 很多热心的粉丝都对龙宝的实力着迷了很多很多人好奇 。 直播过程中 , 顾宝龙姬经常用辣眼睛操作 , 却用口才让观众相信她真的是“失误” 。 但近日 , 龙宝发布了精彩的巅峰收藏 , 引起了观众的好奇 。 他们点开看看 , 龙逸古堡拍了多少惊艳的镜头 。
【MMO-RPG|CSGO: 龙宝一年的素材只有一个精彩集锦,直播效果却拉满】

出人意料的是 , 这本巅峰收录中 , 龙宝的精彩镜头寥寥无几 。 不少观众看到后纷纷表示惊讶 , 但令人意外的是 , 龙宝直播约一年后 , 高光时刻只有一分钟 。 不过就收藏本身的质量而言 , 龙宝的技术非常好 , 意识也很好 , 让他能够准确预测对手的位置并及时出手 , 一个残局 , 他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 之所以直播中很少做这样的手术 , 是“失误” , 因为龙宝自己解释说 , 观众看她手术太紧张了 。



从残局的表现来看 , 龙宝的基础还是很强的 , 在CSGO的急停和射击方面非常熟练 , 并且一直在玩完美的平台 。Rank , 因此很难玩具有非常高的carry性能且易于理解的东西 。 即便是其他高位主播 , 在游戏中打出非常强的关卡也很难与观众进行交流 。 从这个角度来说 , 龙宝是在和观众互动 , 所以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很好 。 这也是借口 。
虽然龙宝的精彩镜头不多 , 但是总是会和观众们讲讲细节 , 直播效果这一块还是推拿馆好的 , 主要是对于新手玩家们打基础非常有用 , 可以在自己上分的时候用到一些龙宝教的技巧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