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暗黑破坏神:不朽》通行证高额返利,助角色快速成长

永恒|《暗黑破坏神:不朽》通行证高额返利,助角色快速成长

文章图片

永恒|《暗黑破坏神:不朽》通行证高额返利,助角色快速成长

《暗黑破坏神:不朽》二测以来 , 玩了几天 , 自己也小氪一点 。 其实白嫖也是可以玩的 , 起码剧情 , 副本等PVE项没卡关 。 但是氪金礼包是真的多 , 而且有攻防等级这种氪金属性 , 感觉后期排行榜 , PVP之类的白嫖还是别碰了 。

简单说一下氪金点 , 目前氪金点就是购买永恒石 , 1:10的比例兑换 , 永恒石可以购买秘境钥匙和装备洗练石 。 普通的不朽钥匙是30永恒石一把 , 概率获得传奇宝石;强化不朽钥匙是160永恒石一把(和上次测试相比 , 强化不朽钥匙便宜了一半左右 , 简直太良心了) , 必定获得传奇宝石 。 装备洗练石100永恒币1块 , 可以将装备洗出套装效果 。

氪金活动目前有通行证和月卡 , 月卡:30元 , 获得永恒石300 , 摊位+4 , 储存栏位+1页 , 每天获得不朽钥匙一把;通行证完成任务可以获得传说宝石和资源等 。 总体来说氪金点相比其他大型手游来说不多 。
如果想小氪建议通行证 , 别的不说 , 就那个升七级骨灰盒的任务 , 白嫖前期都不知道去哪搞7个材料 , 通行证氪了前期直接送好几十 , 另外高级通行证直接送十级通行证 , 这几乎就是送十级人物级别 。

既然说到通行证 , 就要说说级别 。 任务和刷怪升级较慢 , 即使刷稀有怪 , 或者奇遇任务 , 一次也就3000到10000经验 , 而且要满地图跑着找 。 而通行证升一级就给几十万经验 。 所以开局很多刷副本升通行证等级来快速升级的 。

【永恒|《暗黑破坏神:不朽》通行证高额返利,助角色快速成长】另外游戏后期主要进阶属性是增伤和减伤 , 而获取的主要途径之一则是来源于强化不朽钥匙打出来的传奇宝石及其强化系统 , 这样前期小氪一点 , 整体提升是非常明显的 , 所以说前期小氪还是非常必要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