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女主播上演肉搏PK!正直博挑衅猛男硬抗一拳?这节目效果太爆炸

斗鱼|女主播上演肉搏PK!正直博挑衅猛男硬抗一拳?这节目效果太爆炸

文章图片

斗鱼|女主播上演肉搏PK!正直博挑衅猛男硬抗一拳?这节目效果太爆炸

文章图片


眨眼之间我们就即将要向二零二一年挥手告别 , 而在这一年里 , 许多水友们也在斗鱼直播平台上经历了许多或欢乐、或悲伤的瞬间 , 而对于斗鱼直播而言 , 二零二一年也是非常值得纪念的 , 为了回馈各位水友的支持 , 第四季《奔跑吧!2022》也正式火爆开启!

这档由斗鱼官方举办的年度综艺节目 , 是自举办以来的第四季 , 由于前三季的播放量和观看回馈十分良好 , 这一季也将会再次提高投入 , 立志于给水友们一个更好的观看体验!本次《奔跑吧!2022》播放时间为十二月二十八号至三十一号 , 邀请到了包括黑人毅、奶优米呀、刘小七7、胖胖C等在内的十几位娱乐区主播 , 他们将共同聚集在一起 , 去到四季如春的海南 , 展开为期四天三夜的奔跑之行!
本次综艺主要内容可以概括成一句话:主播为粉丝们打工!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次的海南之旅 , 主播们主要是需要通过完成各种游戏任务获得奖励 , 而奖励就是“鱼翅”!鱼翅作为活动的通用币 , 可以给主播用于这几天的各项日常开销 , 颇有“挑战21天”的味道 。

【斗鱼|女主播上演肉搏PK!正直博挑衅猛男硬抗一拳?这节目效果太爆炸】到活动结束之后 , 主播所获得的鱼翅总数 , 是可以用于给直播间的粉丝们发福利的!所以最终的受益者 , 主要还是粉丝 。 而屏幕前的我们看着远在海南的主播们为我们而“热血奋斗” , 这感觉还真是挺舒服的呢!

活动中要挑战的游戏趣味性十足 , 将由主播们进行分组挑战 , 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莫过于胖胖C和正直博的组合 , 这对俊男靓女将会在各个游戏中进行合作共度难关 。 而胖胖C这边 , 在节目中就“被迫”肉搏 , 与其他女主播进行1V1的沙滩对决 , 胖胖C拿出一套毫无章法的“猫猫拳” , 把雯粥粥打得落花流水 , 最终拿下胜利 。

正直博本身也是十分会整活的一个娱乐主播 , 在平时的直播中就很喜欢秀自己的肌肉 , 而在三十号白天和黑人毅的独处时间中 , 他终于找到机会想狠狠秀一把自己的肌肉 , 只见他主动露出手臂 , 不断挑衅肌肉猛男黑人毅让他打自己一拳 , 硬抗之后还要强颜欢笑地说再送一拳给他 , 这节目效果简直是炸裂!感兴趣的水友们记得到斗鱼直播中观看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