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花木兰神话皮肤首曝,品质荣耀典藏,貂蝉新传说确定,樱花雪顶兑换结束

花木兰|花木兰神话皮肤首曝,品质荣耀典藏,貂蝉新传说确定,樱花雪顶兑换结束

文章图片

花木兰|花木兰神话皮肤首曝,品质荣耀典藏,貂蝉新传说确定,樱花雪顶兑换结束

文章图片

【花木兰|花木兰神话皮肤首曝,品质荣耀典藏,貂蝉新传说确定,樱花雪顶兑换结束】花木兰|花木兰神话皮肤首曝,品质荣耀典藏,貂蝉新传说确定,樱花雪顶兑换结束

文章图片


由于临近春节了 , 所以对于春节期间会上线的那款荣耀典藏皮肤 , 相信很多玩家都是特别好奇到底会给到哪名英雄 。 毕竟 , 目前对于春节期间上线的年限皮肤 , 可是早就已经确定了英雄 , 自然 , 同属于春节期间最重要皮肤之一的荣耀典藏 , 就是玩家特别关注的一个点了 。

那么关于最新一款荣耀典藏会给到谁这点 , 通过最新爆料的内容来看 , 其实是已经能锁定英雄了 。 英雄的话 , 则应该会是花木兰和后羿这两名英雄中的其中一个拿下 。 而后羿有荣耀典藏这点 , 则是能从很早之前的比赛服里面得出答案 , 因为当时的比赛服里面 , 可就是出现了后羿荣耀典藏的相关内容 。

但花木兰的荣耀典藏 , 却是最新才爆料出来的 。 并且从爆料的内容中还能得出 , 花木兰这款荣耀典藏皮肤是会采用神话人物进行制作的 。 虽然目前并未知晓具体是哪位 , 但通过神话人物这一点却能看出 , 花木兰这款新皮肤应该会特别的亮眼 。 只是 , 由于最新爆料的内容中明确说了花木兰这款今年上不上线得看后羿那边 , 所以春节期间的那款荣耀典藏 , 后羿拿下的概率是要比花木兰高的 。

提到了新皮肤相关 , 那么就还需要知道 , 貂蝉后面要上线的新皮肤 , 目前是已经能完全确定了 。 反正 , 通过最新爆料来看 , 除去已经被官方公布出来了的五五开黑节皮肤之外 , 这名英雄在后面是还有一款新的传说品质皮肤的 。 而皮肤的话 , 则是跟孙尚香的异界灵契一样属于AOV那边的双生联动皮肤 。

虽然一开始也同时爆料出来了韩信这名英雄也有双生系列的皮肤 , 但通过最新的挖掘来看 , 显然 , 貂蝉跟萝尔的双生皮肤是能确定的 , 但韩信跟纳克罗斯的双生皮肤 , 目前就无法完全确定了 。 但考虑到韩信这么多年来都没有一款传说品质的皮肤 , 所以韩信的这款双生系列皮肤 , 玩家后面应该也是能看到的 , 官方应该也不会对韩信玩家那么狠心 。

最后则是 , 通过目前的时间来看 , 妲己女仆咖啡最近新上线的星元皮肤 , 有一款是要得到下架了 。 星元的话 , 则是通过活动才能兑换的“樱桃雪顶” 。 因为这套星元 , 截止目前可是已经开启半个月左右的兑换了 , 现阶段也是已经来到了末尾并且即将结束 。 而那些兑换道具还没有集齐的玩家 , 目前来看就只能等着这套星元后面的返场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