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王者荣耀:突然“地震级”更新,夏洛特被砍废,“超级兵”即将崛起T0


花木兰|王者荣耀:突然“地震级”更新,夏洛特被砍废,“超级兵”即将崛起T0

文章图片


花木兰|王者荣耀:突然“地震级”更新,夏洛特被砍废,“超级兵”即将崛起T0

文章图片


花木兰|王者荣耀:突然“地震级”更新,夏洛特被砍废,“超级兵”即将崛起T0

Hello , 大家好 , 这里是头号游戏 , 每天都会带来最新的游戏资讯!
导语:

【花木兰|王者荣耀:突然“地震级”更新,夏洛特被砍废,“超级兵”即将崛起T0】天美突然“地震级”更新 , 夏洛特被砍废 , “超级兵”即将崛起T0
这几天王者荣耀体验服频繁更新 , 而且调整的英雄都差不多 , 在今天凌晨的时候又有4位热门英雄被调整了 , 他们分别就是夏洛特、东方镜、花木兰、新英雄澜 , 这一次的调整堪称“地震级” , 主要是因为一些热门英雄可能因为这一次调整而陨落 , 还有一些冷门的英雄即将崛起 ,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今天我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本期王者荣耀调整详情 。

     东方镜削弱
体验服最近两次英雄调整都有东方镜 , 而且一次比一次削弱的厉害 , 近期体验服第1次更新的时候只是削弱了三技能换位期间的免伤比例 , 在这一次调整中又增加了一项 , 那就是三技能的恢复生命值大幅度降低 。
对于东方镜这个英雄来说影响比较大 , 主要就是依靠三技能的换位躲避伤害来打出输出 , 这一次直接免伤比例降低了10% , 还削弱了生命值恢复 , 镜还能玩吗?

     新英雄澜削弱
第2位被连续调整的英雄是澜 , 之前的调整是把二技能的标记范围降低 , 并且这一次调整直接又把一技能的下潜突进距离降低 , 也就是一技能的位移降低了100码 , 且二技能的技能恢复降低了后期的AD加成 , 并且二技能 , 在下潜状态下的突进距离也降低了100码 。
这波调整对新英雄澜还是非常伤的 , 两个技能的位移全部降低 , 估计想要穿透一些比较厚的墙体 , 已经不可能了 。

     夏洛特即将陨落
第3个要给大家介绍的调整英雄是夏洛特 , 上一次体验服更新是把夏洛特的被动技能和三技能的免伤 , 从40%降低到35% , 仅仅过了两天的时间再一次迎来了一波调整 , 这一次是把被动技能和三技能的免伤 , 从40%降低到30% 。
也就是说35%的免伤 , 可能对于夏洛特不痛不痒 , 所以在体验服里经过两天的观察 , 直接把免伤比例降低到30% , 10%的下调对于夏洛特来说还是比较痛的 , 一不小心可能会把这个英雄送进下水道 。

     “超级兵”即将崛起
最后要说的就是峡谷里面的超级兵即将就要崛起了 , 这个超级兵所说的并不是真正的超级兵 , 也不是宫本武藏 , 而是与宫本武藏并称的花木兰 , 自从花木兰被削弱之后直接沦为了下水道 , 现在的胜率还不到50% , 出场率仅仅只有4% 。
这一次调整是把重剑形态的被动技能免伤比例 , 从45%调整到50% , 这一段时间花木兰迎接多次调整 , 免伤直接从40%上升到50% , 还增加了基础生命值 , 大家有没有发现 , 现在调整回来的花木兰就是曾经的花木兰 , 曾经的边路之子即将回归 。

     结语
这一次调整还是非常期待的 , 毕竟花木兰增强了 , 花木兰的上场率肯定会增加 , 曾经我可是使用了几百场的花木兰 。 还有对于当前版本的热门英雄夏洛特进行了削弱 , 降低着这个英雄的热度 , 现在夏洛特确实非常强势 , 基本上边路无敌 , 适当的调整还是可以的 , 不过别像花木兰一样 , 直接一刀砍废就沦为了下水道英雄 。
以上就是我带来的本期内容 , 不知道你们在看过之后觉得这部调整怎么样呢?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