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腾讯光子研发,《雪中悍刀行》开放世界武侠手游完整版 CG 发布

IT之家 1 月 11 日消息 , 今日 , 《雪中悍刀行》手游完整版游戏 CG 正式发布 。 这款游戏由原著作者烽火戏诸侯授权并担任首席研发顾问监制 , 腾讯光子工作室群研发 。

无匣也无鞘 , 暗室夜常明 。
三尺木马牛 , 可折天下兵 。
欲知天将雨 , 铮铮发龙鸣 。
提剑走人间 , 百鬼夜遁行 。
飞过广陵江 , 八百蛟龙惊 。
世人不知何所求 , 那袭青衫放声笑:
天不生我李淳罡 , 剑道万古如长夜!
IT之家了解到 , 《雪中悍刀行》剧集于 12 月 15 日在 CCTV-8 及腾讯视频开播 。 《雪中悍刀行》开放世界武侠手游于 12 月 21 日正式公布 。
《雪中悍刀行》讲述了胸藏锦绣的北凉王世子徐凤年斡旋于江湖、庙堂的精彩一生 。 惊心动魄的江湖风雨 , 豪情壮志的侠客之心 , 江湖庙堂的巅峰对决 , 变幻莫测的天下大局皆在其中 。
光子方面此前表示 , 《雪中悍刀行》手游通过虚幻引擎 4 的技术支持及开放世界体系 , 还原了雪中大江湖 。
【玩家|腾讯光子研发,《雪中悍刀行》开放世界武侠手游完整版 CG 发布】据介绍 , 在游戏以 AI 结构架设的动态自运行开放世界中 , 每个 NPC 都具备丰富的运行逻辑和交互体验 , 能够自行演变运转 , 玩家可以在这里遇到原著中个性鲜明的众多角色 , 每个角色自有其恩怨际遇 , 人生百态 。 通过与 NPC 角色的互动 , 玩家可以改变角色的成长路径 , 甚至都无法两次踏入同一个雪中江湖;玩家可以与世界一同成长 , 结交好友 , 打造属于自己的江湖 , 解锁属于江湖的众生百态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