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梦幻西游:冷却时间1个月的特殊任务,无需战斗,可能给大五宝

梦幻西游|梦幻西游:冷却时间1个月的特殊任务,无需战斗,可能给大五宝

文章图片

梦幻西游|梦幻西游:冷却时间1个月的特殊任务,无需战斗,可能给大五宝

文章图片

梦幻西游|梦幻西游:冷却时间1个月的特殊任务,无需战斗,可能给大五宝

文章图片


游戏的意义就在于它能够给人带来快乐 , 如果过多的掺杂其他的东西就失去了其本身的意义 , 大家好 , 我是小三 , 每天给大家分享游戏中的八卦趣事 。

大家还记得以前将角色的等级提升到85级之后都是怎么升级的吗?那个时候大家会弄一只D5狗 , 然后一起组队去无名鬼域烧双 , 这样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角色的等级提升到109级 。
10技能的须弥古代瑞兽 , 没有高驱和泰山 , 不是D5狗
上面是一只拥有着十个技能的须弥古代瑞兽 , 这种古代瑞兽的价值是比较高的 , 但是从D5够的角度来看待 , 上面的这只召唤兽是不合格的 , 因为泰山压顶跟高级驱鬼是D5够的必带技能 , 但是上面的这只10技能的古代瑞兽是没有泰山压顶和高级驱鬼的 , 所以上面的这只召唤兽仅仅只能成须弥宠 , 不能看成D5狗 。
冷却时间1个月的特殊任务 , 无需战斗 , 可能给大五宝
上面的这位玩家现在获得了一个定魂珠 , 而且上面的这位玩家参与的这项任务是比较特殊的 , 该任务的冷却时间是一个月 , 每个月的九号时所有的玩家都会领到幻象丛生任务 , 该任务是没有战斗环节的 , 需要大家在几个地图内判断出真实的地图名称 , 届时就会获得转盘抽奖奖励 , 转盘中就有可能会获得大五宝等道具 。
能带六把武器的特殊角色 , 这种角色的伤害得多高?
【梦幻西游|梦幻西游:冷却时间1个月的特殊任务,无需战斗,可能给大五宝】上面的这位玩家在口袋版上查看角色属性的时候就卡出来了六把武器 , 相当于一个角色带了六把120级以上的武器 , 如果这种情况是真实存在的 , 你们认为现在梦幻中角色的伤害能够达到多少?每把武器就算按照千伤来计算 , 现在梦幻中物理系的伤害属性也应该达到了6000以上了 , 那种伤害的物理系感觉可以靠一个技能秒杀蚩尤 。
以后不想在挖宝图了 , 被怪反震死 , 掉了1级的技能
别以为挖宝图是难度非常低的玩法 , 在挖宝图的任务中还是有可能会出现意外状况的 , 上面的这位玩家就是挖宝图的时候碰到了箱子怪物 , 然后在箱子怪物中死亡了 , 而且这位玩家的角色死亡时还损失了一级技能 , 看这位玩家所携带的召唤兽 , 这位玩家的角色等级应该是109级或者129级吧!109级降低一级技能的损失不是太大 , 129级的玩家降低一技能就太惨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