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2022年KPL春季转会窗口开启,被评论区的留言看破防了

kpl|2022年KPL春季转会窗口开启,被评论区的留言看破防了

文章图片

kpl|2022年KPL春季转会窗口开启,被评论区的留言看破防了

文章图片

【kpl|2022年KPL春季转会窗口开启,被评论区的留言看破防了】kpl|2022年KPL春季转会窗口开启,被评论区的留言看破防了

文章图片


挑战者杯已经确定了是武汉eStarPro和广州TTG两支战队 , 结束之后就会是春季转会期 , 按照官方给出的时间 , 在过年之前就会确定好转会的结果 , 毕竟过年之后就是春季赛 , 时间还是很紧的 。
对于转会期的消息 , 网上已经传得沸沸扬扬 , 现在官方窗口开启 , 相信陆续就有真瓜出来 , 在此之前 , 鲲鲲着实被评论区的留言看破防了 。

其实不管选手和俱乐部如何选手 , 粉丝们对关注的选手的去留是最真心的 , 一起来看看评论区都说了什么吧!
请求挂牌:七年、初晨、久酷、无畏
粉丝们希望挂牌的选手 , 成都AG和南京Hero各占了两名 , 其实还是能想到的 。
七年之前就挂过牌 , 只是最后还是留下了 , 然后租借去了KGL , 虽然还是能在赛场上看见他 , 终究不是kpl的舞台 , 不管打得再亮眼 , 关注的人都会变少 。
初晨来到AG后就一直是打野位 , 而且玩得不错 , 但是月光执教后 , 初晨就在打野和射手之间一直轮换 , 结果什么都打不好 , 浪费了很多时间 , 自己熟悉的位置不稳定 , 还一直传AG在找新打野 , 怪不得粉丝希望初晨离开AG 。

秋季赛的南京Hero拉垮成什么样 , 就不用多说了 , 究其原因 , 还是其他3位首发太不给力了 , 无畏和久酷已经特别能C , 但抵不过队友太能送 , 别人的战队是两老带三新 , 无畏和久酷就是两老带3个路人 。
如果不想浪费自己的职业生涯 , 转会是最直接的选择 , 不过按照鲲鲲的观点 , 无畏转会的可能性不大 , 毕竟已经算一个明星选手 , 颜值和操作都有 , 俱乐部应该不会轻易放人 。
而现在各大战队中 , 射手不算是稀缺位 , 如果久酷要挂牌的话 , 就看哪个战队的发育路首发选手要挂牌吧 , 久酷的实力不弱 , 就看他自己想不想走 。

请求重组:成都AG超玩会、北京WB、南京Hero久竞
如果粉丝都在请求重组了 , 那证明现阶段的首发阵容成绩是相当的不理想 。
成都AG最受争议 , 花了那么多钱 , 请了那么多明星选手 , 结果以秋季赛季后赛一轮游收尾 , 说选手实力差吧 , 也不见得 , 可能就是“光之轮换”太厉害了 , 把选手们整不会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