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2022年套正式曝光!至尊地狱火登场,技能宝珠无提升

地下城与勇士|DNF:2022年套正式曝光!至尊地狱火登场,技能宝珠无提升

文章图片

地下城与勇士|DNF:2022年套正式曝光!至尊地狱火登场,技能宝珠无提升

文章图片

地下城与勇士|DNF:2022年套正式曝光!至尊地狱火登场,技能宝珠无提升

文章图片


相比前几年 , 2022年套的爆料来得太晚了 , 以前起码是提前至少2~3周就在助手更新相关信息 , 可今年竟然拖到了10号 , 着实让800W勇士有点难受 , 几十万代币券都准备好了 , 可年套却迟迟不见踪影 , 身上仿佛是一堆蚂蚁在爬 , 言归正传 , 2022的年套有什么亮点呢?咱们先来看核心道具!

2022年套正式曝光!至尊地狱火登场本期年套的主题为“浩航之时空” , 特点十分鲜明!那就是花里胡哨 , 颜色绚丽 , 你见过如此好看的节日套配色?结合浓浓的科技气息!一共4种颜色 , 比如男鬼剑是紫色、蓝色、绿色、橙色 , 全职业都有不同的科技道具跟随 , 比如鬼剑士背后是1个类似光环的武器 。
【地下城与勇士|DNF:2022年套正式曝光!至尊地狱火登场,技能宝珠无提升】
普通款的2022年套都如此绚丽 , 那么至尊级呢?暖暖玩家直呼爱了!因为这是“地狱火”的至尊升级版 , 可惜又是鬼剑士专属 , 特点是蕴含时空气息 , 背后的沙漏光环可圈可点 , 装扮基础有点酷似地狱火的感觉 , 因此被一些勇士调侃是“至尊地狱火” , 赶不上策划的追忆天空 , 这次年套必得也是不错的选择 。

2022年套的称号、光环、技能宝珠展示【1】称号相关 , 由于涉及110级的词条整合 。 所以这次称号词条比较全面 , 比如2022年的普通年套称号分为3种 , 属性都一样 , 都是黄字、爆伤、力智这3个词条增加6% , 名望略有提升是934 。

至尊级的“时空超越者” , 足足包含5种词条!均为5%的提升 , 可见是为了2个月后的词条整合而做准备 , 至于名望高达1076点 。

【2】2020年新春光环 , 亮点就只是外观 , 为3个球状的屏障 , 属性较弱 , 小号搬砖能带一带 , 大号直接无视!因为不能镶嵌2个徽章 , 名望相差太多了 。
【3】技能宝珠无提升 , 这一点从名望来看就可知晓 , 防具的春节宝珠依旧是168点名望 , 称号是185点 , 属性持平去年!那么问题来了 , 今年拉满10套的小伙伴 , 宝珠用在哪个角色上呢?

宠物和装备变化 , 亮点之一
为何技能宝珠没变化呢?因为策划把重心放在了其余道具上 , 比如“2022年的春节宠物” , 普通和至尊都包含了1~95技能等级+1 , 注意这可是包含被动技能的提升啊 , 要知道全职业都有95级的超强被动 , 换1个宠物比换2个3%技攻宝珠的提升率还要高 。 名望也是从949变成980 , 平民勇士又得换!至于宠物装备依旧是69点名望值 , 属性无太多变化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