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22年春节套有何变化?一眼看懂三大提升点

【地下城与勇士|DNF:22年春节套有何变化?一眼看懂三大提升点】地下城与勇士|DNF:22年春节套有何变化?一眼看懂三大提升点

文章图片

地下城与勇士|DNF:22年春节套有何变化?一眼看懂三大提升点

文章图片


22年的春节套依约在10号爆料 , 内容也是相当多 。 那么今年的有何“卖点”?接下来看一下与往年的比较结果 。
提前公布一下结论:与去年相比 , 仅宠物、称号、克隆武器装扮有提升 。

宠物
22年普通宠物相对于21年来说 , 就是技能范围从1~80扩长到1~95 , 多了二觉、三觉被动和95主技能 , 提升还可以 。
而22年至尊宠物相对于21年来说 , 就是多了3%的词条 。

称号
22年普通称号相对于21年来说 , 多了20力智+5三攻+5属强+3%词条 。
22年至尊称号相对于21年来说 , 多了20力智+5三攻+5属强+3%词条 。

克隆武器装扮
跟往年相比 , 多了55思维和40/45/60/70/75/80技能+1 。 这个克隆武器装扮对于40/45/60/70/75/80区间有增益buff的职业提升较大 , 如念皇 。

今年春节套的主要提升点:宠物>称号>克隆武器装扮 , 如果玩家身上是去年的一套可换也可不换 , 再往前还是建议换 , 提升挺可观的 。
当然这还是要看个人财力 , 毕竟还是有很多“龙之挑战战十年”的玩家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