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战队|AG中单变动瓜:笑影想走,久诚与萧玦的恩恩怨怨,可能从DYG延续到AG!

ag战队|AG中单变动瓜:笑影想走,久诚与萧玦的恩恩怨怨,可能从DYG延续到AG!

文章图片

ag战队|AG中单变动瓜:笑影想走,久诚与萧玦的恩恩怨怨,可能从DYG延续到AG!

文章图片

ag战队|AG中单变动瓜:笑影想走,久诚与萧玦的恩恩怨怨,可能从DYG延续到AG!

2022年KPL春季赛转会期已经正式开启了 , 而截止1月13日 , 非冬冠总决赛战队就必须要将自家的挂牌名单官宣 , 没有在挂牌名单上的选手也就意味着他们不会走 。 而这一段时间里 , 关于AG超玩会的转会瓜真的不少 , 毕竟是超人气战队 , 稍微有一点风吹草动 , 那必然会引来无数关注 。 这不 , 转会期刚开启 , 就有瓜主爆料关于AG超玩会中单变动瓜(瓜不一定保真 , 了解一下就好 , 一切以官宣为准) 。 具体是什么情况呢?咱们接着往下聊哈!

瓜主爆料:AG超玩会转会期会对中单位进行补强 , 而在2021年KPL秋季赛就替补下场的笑影 , 他确定想要通过挂牌转会的方式离开 , 而之前的固定中单首发久诚 , 他也很有可能会成为替补 , 因为AG超玩会将会引入一位新中单 。 随后又有瓜主出来补充 , AG超玩会引入的这一位新中单虽然人气并不算特别高 , 但是几乎大家都认识他 , 而且他跟久诚的恩恩怨怨 , 用一本书来写都写不完 。 说到这里 , 相信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这一位新中单是谁了吧?没有错 , 就是萧玦!

【ag战队|AG中单变动瓜:笑影想走,久诚与萧玦的恩恩怨怨,可能从DYG延续到AG!】好家伙 , 久诚跟萧玦的恩恩怨怨 , 怕是要从DYG一直延续到AG超玩会了啊!不得不说 , AG超玩会如果真引入萧玦 , 从多方面来分析 , 还真的是好处不少 。 首先 , AG超玩会基本确定继续围绕一诺、初晨这两个点来打 , 而这两个点又都固定是经济点 , 所以AG超玩会的中单只配“吃土” , 而萧玦最擅长的就是“吃土打法” 。 所以 , 萧玦确实是比较适合AG超玩会的 。

另外 , 萧玦不是明星选手 , 而且他也已经替补挺长一段时间了 , 所以他的挂牌价肯定不会特别高 , 这对于转会期预算不算太高的AG超玩会 , 确实是比较适合的 。 最关键的是 , 萧玦虽然人气不高 , 但是AG超玩会已经引入久诚了 , 如果萧玦跟久诚又在同一支队伍 , 那热度比再花重金引入明星选手还要夸张 。 人气与成绩既然很难全都要 , 那AG超玩会肯定是想继续巩固自己的长处 。不会真有人觉得AG超玩会这几个赛季的转会期运作 , 真的单纯为了取得好成绩吧?

不过 , 如果萧玦跟久诚的恩恩怨怨真的从DYG延续到AG超玩会 , 那就真的是太狗血了 , 而且这对于两位选手来说 , 其实也算是一种精神压力甚至是折磨 。 只能说 , 或许对于AG超玩会来说 , 萧玦真的很合适 , 但最好还是不要引入比较好 , 否则到时候那场面 , 真的是想想都觉得尴尬啊!而至于笑影想要挂牌离开的事情 , 相信小伙伴们也都不会感到意外 , 谁都不想替补下场 , 谁都想上场打比赛 , 而且如果不是上赛季临时出现一些变故 , 可能笑影上赛季都转会离开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