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冠|TTG官博称三亚就去三亚团建,“顶级野王”九尾:三亚机票藏好了

2021年冬季冠军杯只剩下最后1场也最关键的1场比赛即总决赛就圆满结束了 。 而2支总决赛战队也早已经确定了 , 分别是:estarpro、TTG 。 是的 , 你没有看错 , 2021年KPL秋季赛总决赛又在2021年冬季冠军杯总决赛重演了 。 而我们知道 , estarpro跟TTG第1次在总决赛交手 , TTG被虐得有点惨 , 几乎可以说是被打得有点找不到北 , 两队的实力差距肉眼可见 。 而秋季赛跟冬冠之间相隔的时间很短 , 游戏版本几乎都没有变 , 所以两队再次在总决赛遇上 , 坦白来讲 , TTG真心是凶多吉少 , 赢的概率微乎其微 。
冬冠|TTG官博称三亚就去三亚团建,“顶级野王”九尾:三亚机票藏好了
文章插图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 , 近几个赛季以来 , TTG虽然一直都未能捧起总冠军 , 但是他们却一直都是争冠热门 , 而且他们的成绩也一直都不差 。 而必须要说的是 , 光2021年 , TTG就已经三次闯入总决赛了 , 春季赛进了 , 秋季赛进了 , 而今冬冠也进了 。 但春季赛、秋季赛TTG都未能捧起总冠军 , 如果冬冠TTG再输 , 那他们就是“1年三亚”了 。 要知道一直被调侃为“万年老二”的AG超玩会 , 他们其实也没有做到“1年三亚”的壮举 , 顶多也就是“1年两亚”而已 。
冬冠|TTG官博称三亚就去三亚团建,“顶级野王”九尾:三亚机票藏好了
文章插图

因为estarpro跟TTG是短时间再一次在总决赛交手 , 所以绝大部分人都不看好TTG , 甚至好多人都默认estarpro又要夺冠了 , 大家都开始在讨论打野的FMVP皮肤归属了 。 对于如今这种形势 , TTG官博在面对外界舆论的时候 , 他们不仅毫不避讳 ,, 而且还自己打自己的野 , 自己带自己的节奏 , 让网友们突然间没了节奏 , 把网友们整不会了 。 怎么一回事呢?原来 , TTG官博表示三亚就去三亚团建 。 TTG官博的话说得好理解一点就是 , 如果TTG真的是“1年三亚” , 那就后面就去三亚那边团建 。 要知道现在大冬天的 , 去三亚过冬还真的挺合适的 。
【冬冠|TTG官博称三亚就去三亚团建,“顶级野王”九尾:三亚机票藏好了】冬冠|TTG官博称三亚就去三亚团建,“顶级野王”九尾:三亚机票藏好了
文章插图

你以为TTG官博的打野道行就已经很高深了?错了 , “顶级野王”九尾更是直接封死所有网友的打野路线!怎么一回事呢?TTG九尾更是直接表示:三亚的机票藏好了!不得不说 , 一看就知道TTG九尾平时也是经常上网冲浪的 , 这短短一句话可是有2个梗的 , 一个是TTG“1年三亚”的梗 , 而至于藏机票的梗 , 相信小伙伴们应该都懂啊!
冬冠|TTG官博称三亚就去三亚团建,“顶级野王”九尾:三亚机票藏好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