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托|梦幻西游手游:召唤灵装备专属星石来临 召唤灵重要性UP

维克托|梦幻西游手游:召唤灵装备专属星石来临 召唤灵重要性UP

文章图片

维克托|梦幻西游手游:召唤灵装备专属星石来临 召唤灵重要性UP

每到快要过年的时候梦幻西游手游都会添加一些新的内容 , 现在距离虎年春节只有20天 , 官方终于公布虎年新的内容 , 现在让我们来看一看 。

新内容:召唤灵装备星石
本周召唤灵装备星石只在测试服测试 , 官方也只给了一些大概的内容 , 具体的要等明天更新后才能了解一些 , 现在就来说说官方公布的星石内容 。
星石获取:到鸣沙公(敦煌城 13640)使用炼妖石及锻造图册炼化对应部位的召唤灵星石 。 (这里可以看出星石有部位的区别的)
星石镶嵌:和人物宝石一样的镶嵌方式 , 镶嵌星石会提高召唤灵的属性 。
星石升级:星石可以升级 , 升级方式是消耗星石粉尘(新道具 , 下面会提及) , 星石增加的属性与星石等级以及召唤灵等级相关 。
星石附灵:当星石等级达到5、8、10级的时候会解锁附灵属性(也就是说星石有3条附灵属性) , 3条附灵属性的不同会组合成不同的相魂属性 。 (这个和人物的法宝应该一样)

上面就是新内容召唤灵星石的基本内容 , 下面就来说说为了配合星石而弄的新玩法 。
新玩法:九转天阶
【维克托|梦幻西游手游:召唤灵装备专属星石来临 召唤灵重要性UP】单人玩法 , 奖励主要是星石粉尘和星石精魄 , 有排行榜玩法 , 有次数限制 。
星石粉尘:提升召唤灵星石的经验 , 星石的升级道具 。
星辰精魄:用于获得和刷新召唤灵星石的附灵属性 。 (门派法宝精魄一类的道具)
九转天阶的排行榜和竞技场差不多 , 3个等级阶段分为3个大组 , 再依据门派分为12个小组 , 每四周为一个赛季 , 赛季结束后悔根据排名发放超级幻色丹、高级魔兽要诀、雪云狮坐骑灵珠等奖励 。
九转天阶有次数限制 , 想要增加次数的话除了完成日常活动外就要多去打地煞了 。

好了以上就是梦幻西游手游新内容召唤灵星石的大致内容 , 具体的等明天更新后胖子会第一时间去体验并告诉大家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