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TBC:美服怒喷T6太简单,要求增加难度,暴雪回怼“大家都很忙”

暴雪|TBC:美服怒喷T6太简单,要求增加难度,暴雪回怼“大家都很忙”

文章图片

暴雪|TBC:美服怒喷T6太简单,要求增加难度,暴雪回怼“大家都很忙”

文章图片

暴雪|TBC:美服怒喷T6太简单,要求增加难度,暴雪回怼“大家都很忙”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即将更新P3阶段 , 黑庙和海山的两次测试 , 较为简单的难度让玩家有了“便当”的感觉 。 特别是美服的硬核玩家 , 经过测试服的体验 , 开始要求暴雪提升T6双本的难度 , 让更多的硬核玩家得到应有的“挑战” 。 但暴雪这次看来是没有听取玩家的意见 , 关于原版和怀旧服的补丁契合度 , 暴雪更是直接回怼道“大家都很忙”!



P3阶段经过最新一轮的测试 , 美服有硬核玩家以直截了当的方式向暴雪提出了质疑 。 认为许多玩家都想知道P3阶段的两个团本为何没有实行削弱前和削弱后的机制 , 作为怀旧服更多的是经历过原版内容的老玩家 , 而不是削弱后的“便当”团本 , 怀旧服玩家社区更享受削弱前的挑战 。 就如T5双本 , 美服的硬核玩家认为削弱后的瓦斯琪和凯尔萨斯已然成为了笑话(其实美服依然有不少8/10的队伍) 。



而对于T6双本的难度 , 美服玩家怒喷已经厌倦了便当的玩法 , P3阶段的内容显得相当乏味 , 原因就是来自没有削弱前的版本魅力 。
对此 , 暴雪的蓝贴回复也是引用了玩家的口气 , 开局就是“相当直截了当地回答”!表示经过对2.1和2.4.3版本补丁的详细检查 , P3阶段没有足够的削弱前的内容来打造一个高难度的挑战 。
因为黑庙和海山在原始版本的“变化”更多是出于对BUG的修复 , 只有主母和阿克蒙德有着细微的机制改动 , 而T4和T5分别在2.0和2.1版本有着很明显的机制改动 。 T6双本在怀旧服并没有足够多的原版内容来支撑所谓的削弱前的版本 , 所以没有存在削弱前的意义 。



暴雪肯定了P3阶段的内容是完全遵照原版难度 , 但也提到了会在P4阶段实行削弱前后的两个难度版本 。 只是美服玩家并不满意暴雪的答复 , 再次要求暴雪详细列出P4阶段削弱前后的版本数据 , 而不是像T5那样在PTR里面才能看到具体的变化 , 并且要明确削弱前后两个版本的更新机制 , 比如在什么情况下实装削弱后的版本 。
【暴雪|TBC:美服怒喷T6太简单,要求增加难度,暴雪回怼“大家都很忙”】


对于削弱前后两个版本的详细数据 , 暴雪蓝贴向玩家表示了歉意 , 这需要玩家检索15年前的补丁注释 。 而削弱前后版本的更新机制 , 就如魔兽的惯例 , 当即将解锁新版本的时候 , 就会实装削弱版本 。 但T5的削弱后版本确实来得比较早一点 , 这是开发团队为了让玩家在假期的时候有更多的时间来积累装备 , 以准备P3阶段的开荒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