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魔兽TBC:PVP装备轮换,法系急速项链和指环再次被移除,绝了

pvp|魔兽TBC:PVP装备轮换,法系急速项链和指环再次被移除,绝了

文章图片

【pvp|魔兽TBC:PVP装备轮换,法系急速项链和指环再次被移除,绝了】pvp|魔兽TBC:PVP装备轮换,法系急速项链和指环再次被移除,绝了

文章图片

pvp|魔兽TBC:PVP装备轮换,法系急速项链和指环再次被移除,绝了

文章图片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将在本周结束S2赛季 , 新赛季的开启意味着装备进入新的阶段 , PVP的赛季装备换取方式也将改变 。 在临近更新的时候 , PTR的PVP装备再次出现变动 , 法系急速饰品已经被移除 , 看来这是测试服因为阶段数据错乱导致的部分物品过早更新 。



旧赛季的PVP装备换取方式改变S2赛季结束后 , 休赛期的PVP装备将会发生明显的变化 , 其中S1赛季的装备已经可以在阵营主城的暴风城或者奥格瑞玛用荣誉点换到 。 这是休赛期不错的追赶装备 , 刷战场获取荣誉就能得到不错的PVP装备 , 小号可以利用休赛期来提升装备 , 等待新阶段的解锁 。 对于小号比较多且没有时间去提升的玩家 , 这些S1的装备还真的挺香 。



而S2赛季的PVP装备 , 暴雪蓝贴没有明确会降低多少的竞技场点数 。 但从测试服的实际情况看 , 基本都是减少了50%左右的竞技场点数 , 而且不再有等级要求 。
S2赛季的PVP装备可以在52区换到 , 减少了一半的竞技场点数 , 这也是赛季更迭时候不错的选择 , 以更少的竞技场点数换到装备 , 虽说已经是P2阶段的后期 , 但有些装备还是能在新阶段初期有不错的提升 。



测试服对PVP装备有不小的数据错乱 , 比如第一次测试的时候 , 把S3赛季的装备减少了50%的竞技场点数 , 好在很快就得到了修复 。 而阵营主城的PVP装备 , 新增了法系急速物品 , 分别是“守备官的镇压坠饰”和“守备官的镇压指环” 。 这两件物品在PTR存在的时间比较长 , 按理不应该出现在休赛期 。 只是在美服正式版更新之前 , PTR再次删除了这两件法系急速饰品 , 其中急速戒指在数据里面是标注为P5阶段的物品 。



休赛期的时长还未明确同S2赛季开启不同的是 , 暴雪蓝贴即使在S2赛季即将结束的时候 , 依然没有明确提到休赛期会持续多长时间!S1赛季结束后 , 是提前预告了有一周的休赛期 , 然后才会正式更新S2赛季 。
在美服众多玩家向暴雪询问休赛期有多少时间的情况下 , 蓝贴都没有明确具体时间 , 这是比较意外的地方 。 所以 , 休赛期是否按照S1赛季的一周时间还有待存疑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