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全系2021年终盛典专题页上线 引爆激情活动

|征途全系2021年终盛典专题页上线 引爆激情活动

文章图片

|征途全系2021年终盛典专题页上线 引爆激情活动

文章图片


星光璀璨点燃激情 , 英雄唱响征途战歌 , 征途全系2021年终盛典正在火热进行中 , 今日盛典专题页火热上线 , 为玩家定制的2021征途专属画像、2021全年C位出道的明星大腕……你的征途 , 我的征途 , 2022踏上全新的征途!
2021年终盛典专题页有四大版块:年终盛典、年终榜单、年终感谢、共创征途 , 玩家在专题页“英雄策马扬风 , 奔向前方光明征途”的背景中 , 点击对应图标 , 即可查询活动内容 , 积极参与活动 , 收获满满豪礼 。
■年终盛典版块:今年 , 征途全系为玩家们定制了2021专属画像 , 2021玩家在征途经历了什么?这里不但有答案 , 还免费送年终好礼 。

■年终榜单版块:年终榜单版块将预告2021年风云榜单活动 , 有哪些明星玩家载入史册 , 成为2021年不同领域的杰出王者?今年玩家不但可以领略王者风采 , 通过榜单点赞还可以获得好礼!

■年终感谢版块:点击图标可以打开征途给玩家的感谢信 , 致敬每一位征途英雄 , 感谢2021年全体玩家对征途的爱与支持 。 2022 , 征途将与玩家携手共进 , 创造更美好的征途!

■共创征途版块:2022推出全民献策共创征途活动 , 参与活动 , 为2022全年版本献计献策 , 即可瓜分千万礼包!
【|征途全系2021年终盛典专题页上线 引爆激情活动】
今日2021征途年终盛典专题页上线 , 全面引爆激情活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