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访英雄联盟手游战队305中单irma:欣赏的职业选手是ShowMaker

专访英雄联盟手游战队305中单irma:欣赏的职业选手是ShowMaker
2022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全国大赛赛道的角逐正在火热进行中 , 前LPL赛区UP中单irma所在的305战队在1月11日的小组赛中3-0零封淘汰了TFC晋级12强 , 他们将在下一场直面去年英雄联盟手游“破晓杯”的全球冠军DKG!赛前irma接受了大电竞的专访 。
手游|专访英雄联盟手游战队305中单irma:欣赏的职业选手是ShowMaker
文章图片

Q:今天有预想过3:0结束比赛吗?
irma:想应该可能是3:1或者3:2 , 没想到是3:0 , 因为我们状态也不是特别好 。
Q:你觉得淘汰赛和小组赛有什么区别?
irma:像前面的小组赛我们有好多1:1的 , 但是淘汰赛是BO5 , 是没有那种1:1的机会的 , 就直接强的队就会赢 。
Q:第三局开始的时候还是有些劣势的 , 当时队内沟通是怎样的?
irma:当时的沟通是找机会吧 , 因为我们的阵容团战比对面强 , 所以我觉得我们对团战还是很有信心的 , 劣势个几千也能打 , 然后我们士气上去了 , 所以就觉得能赢 。
Q:从赛前小组第七名到现在 , 你觉得队伍状态越来越好的原因是什么?
irma:因为我们打野成长得很快嘛 , 就打野进步很大 。
Q:但刚才你说你们队伍状态不太好 , 为什么呢?
irma:因为我们有很多地方都没有做得特别好 , 还是会给对面机会 。
Q:有信心在淘汰赛拿到怎样的成绩呢?
irma:我希望我们尽力打好每一把吧 , 不留遗憾就行 。 能不能进呢?看天吧 , 看我们自己(笑) , 能进就进了 , 进不了就进不了 。
Q:下一场要对阵DKG , 有什么期待吗?
irma:我个人是很想赢DKG的 , 我就想看世界冠军如果拿不了联赛名额会不会很尴尬 。
Q:今天拿了两把小鱼人和一把阿卡丽 , 是因为你更喜欢刺客型法师吗?
irma:对 , 我觉得手游中单英雄的选择挺多的 , 就看每把阵容都能选出来很多 , 就是我喜欢玩那种能打出很多输出的英雄 。
Q:打全国大赛以来 , 你自己有哪些收获和成长?
irma:我觉得因为是刚打手游职业嘛 , 然后一开始刚上赛场还是挺不习惯的 , 后面差不多习惯了就 , 刚开始嘛 , 慢慢进步 。
Q:有欣赏的职业电竞选手吗?
irma:ShowMaker , 因为他一直很强也很努力 , 然后很有上进心 。
Q:很好奇你们为什么取名“305” , 你们是如何组队的?
【手游|专访英雄联盟手游战队305中单irma:欣赏的职业选手是ShowMaker】irma:因为我们训练室的房间号是305(笑) , 我们教练选的人吧 , 我们教练慧眼识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