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李佐伊这个梗,最先是从那名选手开始的?( 二 )


|英雄联盟:李佐伊这个梗,最先是从那名选手开始的?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在此之后的时间里面 , “李佐伊”这个梗 , 有时会被用来代指“李姓选手玩的佐伊” 。有时候是指Faker , 有时候是Scout , 有时候是小虎 。
坦率地说 , 囧王者认为“李佐伊”这个梗 , 其实就是泛指李姓选手玩佐伊玩得好而已 , 可以是李相赫 , 可以是李汭燦 , 也可以是李元浩 。前几年 , LPL的粉丝们 , 确实会用“李佐伊”来混称这几名选手 。之所以前几年 , 没人会纠结这个称呼 , 大概还是因为前几年 , LPL赛区的成绩不太好吧 。拉扯这个 , 显得名不正言不顺 , 但是自从S8赛季开始 , LPL四年三冠以后 , 粉丝有了底气 , 各种拉扯就开始了 。先是薇恩的形状 , 又有“李佐伊”属于谁?坦率地说 , 有点无趣!
|英雄联盟:李佐伊这个梗,最先是从那名选手开始的?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英雄联盟:李佐伊这个梗,最先是从那名选手开始的?】最后囧王者想说的是 , 李佐伊就跟M姓辅助一样 , 是泛指好几个人!电子竞技 , 赢家通吃!只要有S赛冠军皮肤 , 玩家们叫佐伊为“李佑伊” , 囧王者认为都是可以接受的!各位峡谷召唤们 , 你们觉得关于“李佐伊”之争 , 真的有必要吗?一起来评论区 , 聊一聊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