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类魂游戏《破碎:被遗忘的国王》主机版将于今年推出( 二 )


地方|类魂游戏《破碎:被遗忘的国王》主机版将于今年推出
文章图片

不断成长:游荡之人通过战斗可以成长 , 探索也可以成长 , 完全由你决定 。 你希望用有限的资源提升自己的力量还是解开许普诺斯又一部分真相?抑或购买新的兵器或增强自己的施法能力?选择的权利在你手中 , 不过千万小心谨慎 , 并非每一条路都会通往真相 。
地方|类魂游戏《破碎:被遗忘的国王》主机版将于今年推出
文章图片

“我为了来千扉殿 , 在世人遗忘的路上走过了一天又一天 , 一周又一周 , 一个月又一个月 。 这个地方现在只有一片寂静 。 大隙之后 , 风止不起 , 浪退不还 , 王离去 。
我一动不动地站在这神秘的地方 , 往昔与未来的记忆如薄雾一般将我笼罩 。 王在位的时候 , 许普诺斯只有这个地方无需地图和罗盘就能找到 。
我将这寂静记入灵魂 。
【地方|类魂游戏《破碎:被遗忘的国王》主机版将于今年推出】风中裹挟着苦涩的雨 。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