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产量严重不足!索尼将PS4生产延长一年,发布8年已卖1.16亿台

|PS5产量严重不足!索尼将PS4生产延长一年,发布8年已卖1.16亿台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据知情人士称 , 索尼公司将继续生产上一代游戏主机PS4直到2022年底 , 以帮助应对全球供应链中断造成的PS5产量不足 。
自2020年11月面市以来 , 索尼PS5游戏机的供应一直不足 。知情人士称 , 该公司在去年年底告诉其组装合作伙伴 , 今年将继续生产上一代主机 。
他们说 , 虽然索尼从未正式宣布何时停止生产PS4 , 但该公司此前曾计划在2021年底停止生产 。这些知情人士要求不具名 , 因为这些计划尚未公开 。
上述知情人士说 , 这一策略将在今年增加约100万台PS4 , 以帮助抵消PS5生产方面的一些压力 , 具体数字将根据需求进行调整 。PS4使用的是不那么先进的芯片 , 制作起来更简单 , 将作为PS5的较廉价的替代品 。
其中两名知情人士说 , 通过增加制造成本更低的PS4来增加生产订单 , 也会让索尼在与制造合作伙伴谈判以达成更好的协议时拥有更多的回旋余地 。
索尼一位发言人证实 , PS4的生产今年将继续 , 并表示公司没有停止生产这款游戏机的计划 。该公司表示:“这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主机之一 , 而且总是存在跨代的现象 。”
|PS5产量严重不足!索尼将PS4生产延长一年,发布8年已卖1.16亿台】索尼的PS4于2013年发布 , 迄今已售出逾1.16亿部 , 仍然是玩家们的热门选择 , 并仍然为索尼的游戏业务提供了很大一部分订阅和软件销售收入 。
(和讯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