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苏泊尔智能电热水瓶,每天8杯水红润气色好自信

你知道吗?你每天喝的水可能都在“装纯”!自来水流经各种管道到达每家每到户 , 路上还会顺便带上一些“礼物”像铁锈、杂质、颗粒等 , 最让人担心的还是水中的余氯 。 问渠哪得清如许 , 苏泊尔智能电热水瓶SW-50J62A沸腾除氯还快速 。 它不仅能清晰看见水温还能满足各种饮品的最佳温度 , 让你轻松拿捏水温喝得健康又舒心 。 有了苏泊尔智能电热水瓶SW-50J62A给你真正纯净的水 , 让你喝得更加安心 。

温度|苏泊尔智能电热水瓶,每天8杯水红润气色好自信
文章图片

三种煮水模式 , 由你选择
【温度|苏泊尔智能电热水瓶,每天8杯水红润气色好自信】苏泊尔智能电热水瓶SW-50J62A新升级三种煮水模式 , 纯净水模式、自来水模式、凉白开模式 。 无论什么季节多喝点热水总是好的 , 打开纯净水模式在壶中加入纯净水 , 选择想要的温度自动加热至设定温度无需等待100℃ , 即热即饮更比便捷好用 。 觉得加纯净水麻烦那就用自来水模式 , 水烧开后有5段保温温度可以选择 。 最主要的是自来水在消毒后会有残留的氯对人体有害 , 自来水模式再水烧开至100℃时快速沸腾除氯 , 饮水更健康 。 还有自冷模式最适合夏天使用在水烧开后会自然冷却到室温 , 既节能还可以畅饮凉白开 , 怎能不通快!

温度|苏泊尔智能电热水瓶,每天8杯水红润气色好自信
文章图片

多重细节打造更完美
苏泊尔智能电热水瓶SW-50J62A采用触摸屏的操作面板 , 比按键操作更灵活轻松 。 将杯身和显示屏融为一体 , 使用过程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水温的变化 , 烧水也变得很有趣 。 内胆采用全新的胀型工艺 , 拥有5L的大容量同时还将内胆压低身材更小巧 , 美观实用一次烧水满足家人的不同需求 。 多段智能选温操作 , 选择40℃冲奶温度 , 家中有宝宝喝奶再也不用慌张 , 一键活动满足多种所需温度 。 内外双层不锈钢材质搭配中间隔热层 , 双层防烫安全不伤手 。 还有安全儿童锁建设置 , 防止儿童误操作 , 时刻守护家人安全 。

温度|苏泊尔智能电热水瓶,每天8杯水红润气色好自信
文章图片

苏泊尔智能电热水瓶SW-50J62A满足您每天八杯水 , 随时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 , 喝出红润好气色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