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小象大鹅又迎来重量级主播,PDD笑开花了

英雄联盟上线之后就收获了无数玩家的好评 , 其国内lpl更是饱含了众多电竞玩家的希望 。 在过去的几年当中 , 诞生了无数优秀的选手 。 其中Uzi的名号更是响彻全世界 , 被大家认为是世界第一的ADC 。 就是这样一位选手 , 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众多玩家的关注 , 而在最近他正式官宣和RNG的合同到期了 , 同时宣布加入到小象大鹅公会之中 。 看到这则消息之后 , 众多粉丝在祝福的同时 , 又纷纷表示最高兴的应该是pdd了吧 。

玩家|小象大鹅又迎来重量级主播,PDD笑开花了
文章图片

【玩家|小象大鹅又迎来重量级主播,PDD笑开花了】小象大鹅作为国内第一的游戏工会 , 其拥有的顶流主播 , 不在少数当中就包含了PDD、大司马、茄子、小新等人 。 而此次能够收获Uzi的加入 , 可以说是如虎添翼 , 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一场双赢 , 因此当Uzi宣布这个消息之后 , 就被广大的粉丝激烈讨论 , 畅想未来几人开黑的画面 。

玩家|小象大鹅又迎来重量级主播,PDD笑开花了
文章图片

毕竟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面 , Uzi成为了众多lpl粉丝心目之中的神 。 极限走位所完成的维恩5杀 , 成为了无数玩家效仿的对象 , 3次solo赛的冠军让他成为世界第一ADC , 这些光环覆盖在Uzi的身上 , 让他不管走到哪里都是闪闪发光 , 而此次加入到小象大鹅之中 , 相信也会带来极其庞大的流量 。

玩家|小象大鹅又迎来重量级主播,PDD笑开花了
文章图片

PDD的看到消息之后也是立马回应:没能够和Uzi做成队友 , 如今成为同事 , 希望以后一起加油!这让大家感到了PDD话语中的期待 。 作为一名lpl的老将 , 没能够和Uzi在赛场上并肩作战 , 确实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 但现在起码能作为同事一起合作 , 还是非常满足的 , 双方的粉丝也都非常高兴 。 至于以后是否会选择复出打比赛 , Uzi表示还没有这样的规划 , 虽然看到厂长已经在复出的道路上了 , 但是从他选择正式加入到小象大鹅之中 , 就可以看出他将会在直播间里面大展拳脚 。

玩家|小象大鹅又迎来重量级主播,PDD笑开花了
文章图片

能够加入到小象大鹅 , 对于Uzi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归宿了 。 熟悉直播的网友也都知道小象大鹅的整体实力 , 在国内已经算得上是顶尖的了 。 现如今Uzi也时常会玩绝地求生 , 不知道在以后的直播里面是否会和夕阳红车队一起开黑呢 , 想起这一点还是非常有趣的 。 而他也将会在2月24号的晚上开启入驻首秀 , 这一波强强联合的直播必然会吸引无数玩家的关注 。

    推荐阅读